〈收到〉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路奇
(特殊篇)文長
《收不到的收到》
謎看著面色凝重的我,不敢打擾或說話。
老實說,他很習慣看我安靜的樣子。
但不同的是,此時此刻的他,對我的安靜,甚至感到有點畏懼。
謎嘗試打破尷尬:「咳咳,哈哈..路奇?」
我:「?」
謎:「你怎麼啦?怎麼自從下午看到這封信件之後,你就一直不說話,感覺好像...」
「五味雜陳。」我冷靜的直接了當。
謎更尷尬:「對..為什麼?」
「本來應該不會出現的東西,現在突然出現了..讓我不曉得該高興..還是..不曉得該怎麼說。」
謎聽我解釋完全部的事情之後。
「原來如此...我就想說奇怪...根本不可能受任何情緒波動的你,怎麼今天下午突然起伏這麼大..?原來...是因為跟那位..」
「好了。」我帶著些微怒氣,直接打斷。
謎識相的停口,他知道我不喜歡由別人,提起我心中的她。
謎知道,那個人對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謎突然和藹的笑:「怎麼..你看到這個,不開心嗎?」
我掩面:「怎麼可能不開心..可是..」
謎打斷:「開心就好啦~」
謎難得親切:「沒有人知道在你心中,她的位置到底有多重,甚至連她也可能不知道。」
但,你不能因為這樣就讓自己陷入困惑。
很多事情,沒有親口說出,親耳聽見。
都是不曉得的。
不管人的第六感多準,或是直覺多強,或是該死相處百年的老夫老妻。
也都是會有不曉得彼此心中的所有話。
更何況,你到現在,也完全沒有跟她對過什麼話,或是什麼太多實際接觸。
甚至可以說你們的故事還正處在(未明瞭、未開始的狀態)
謎放慢的說:「這,不就是<披愛>正式開始之前的番外兩年篇,出現的用意嗎?」
我看著我放在床頭櫃上,自己沖出來的(她的照片)。
是啊..也是真的,我們的故事,確實還沒開始。
一切都還在醞釀。
我也無時無刻,都在為她準備,為她前進。
那是,我餘生,活下去的意義。
這種感情,已經大到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
我當初會死也要爬起來,就是為了人生中,被我找回的主線任務。
而她,是我任務的終點。
我可以與所有人對抗,卻撐不住來自她的一點傷痛。
我可以強到與世界戰鬥,卻抵不住來自她的一點脆弱。
我只想,穩穩的,守住她。
雖然說,我知道我跟自己的任務之約。
本來就是要去完成,為她定下的,所有不可能的可能。
打破所有不斷出現的高牆,飛起所有不可能成功的夢。
死也要做好那個,只有她專屬的路奇。
最後,好好的到她身旁,擁護她。
好開啟,更之後的事。
謎聽我說的這些,其實他一直都知道。
但因為..這些事情,全世界不可能有人會懂。
也難怪我會有這麼大的起伏。
我再度站起,不斷燃燒決心全意。
「千萬別忘記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

#
{我本來就是在做一件,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
路奇--是特殊篇。
-----------
結果還是寄了
然後我也很神奇的收到了..?
但,這麼突然我會很迷茫誒..?
不是說我的部分先不用嗎?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
啊啦啦....算啦~~
敗給你了...臭小孩...
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