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和現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用擔心 夢到的和現實都是相反的
如果說夢境和現實只是反面
夢到的並不會發生
那麼
你其實並不會向我展示你的悲傷
我們不會相擁
不會親吻
沒有那些情慾流動
在我們對視的空氣裡
你並不屬於我
我也從未擁有過你
你並不悲傷
沒有下雪天
在你的世界
我們仍是朋友
並肩散步的時候
我的右手會插在自己的口袋裡
還是會相互討論料理和菜品偶爾加上一點點政治
雖然很難但還是在現實裡努力沒有放棄

其實沒有不好
反正是相反的
現實和夢境啊
愛上你是快樂的事
夢見你也是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rli ju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粉紅色的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星座】土星&海王星合相(0°):現實與夢想的交匯當土星與海王星合相的時候,兩顆星體的能量相互交織就會帶來一些獨特的影響,首先,土星代表的是現實、結構、限制和責任,而海王星則象徵夢想、直覺、幻象和無邊界的靈性世界,他們兩者合相,可以說是現實與夢想的交匯。在這樣的星盤配置下,會感受到許多矛盾和挑戰!土星會要求他們腳踏實地,面對現實,築起堅固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南財貓
    2024-06-05
    AKB48前成員鈴木優香:實現夢想與臺灣啦啦隊女神「林襄」合體大跳POKEDANCEAKB48前成員鈴木優香在臺灣天母棒球場探班啦啦隊女神「林襄」,合照後大跳日本時下當紅的寶可夢之舞「POKEDANCE」。鈴木優香透過IG表達興奮之情,並期待小龍女未來的徵選活動。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4-05-09
    女巫的讀書心得報告-給忙碌女巫的咒語和儀式:實現夢想生活的日常儀式和咒語 因為常常有朋友們在問我們入門書的問題,所以我們會順便記錄讀書心得報告,讓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參考看看。 給忙碌女巫的咒語和儀式:實現夢想生活的日常儀式和咒語(Spells & Rituals for Busy Witches: Everyday Rituals & Spells to Manife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3-10
    《蒼鷺與少年》:於夢和現實的疊加中找尋自我《蒼鷺與少年》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由宮崎駿執導兼編劇,吉卜力工作室所製作。靈感來自小說家吉野源三郎在1937年發表的同名著書,電影劇情為原創,講述因為太平洋戰爭喪母的少年牧眞人與一隻會說話的蒼鷺相遇,展開不可思議的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Christantine但丁
    2023-11-01
    [電影感想]側耳傾聽(心之谷)|夢想和現實是否有平衡點?夢想,位於馬斯洛金字塔的頂端,感覺離我們的生活好遠。 生活已經很累,哪有閒情逸致追求夢想? 這是大多數人的心聲。 我說這是低估自己的人生。 如果沒有少了夢想的調劑,生活變得無趣單調。 生存到生活到夢想,有了目標才能真正進步。
    Thumbnail
    avatar
    Steven 岳樺
    2023-08-12
    【電影・Matrix】夢和現實的距離給你兩顆藥丸選擇,藍藥丸吞下去,一覺醒來,所有的「選擇」都只是夢,然後你繼續過「日常」生活;吃下紅藥丸,將離開虛幻的世界到真實世界看一看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2-16
    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夢想和現實做了一個夢,那是國中時的事情了... 那個時後接觸到了金庸的小說,我記得是天龍八部,一下子沉浸在裡面,連功課都一落千丈,被父親狠狠地教訓了一遍,才把功課撿回來,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已經意識到,我永遠無法從小說這個暴君的手中逃脫... 於是開始看各式各樣的小說,倪匡,金庸,古龍,蝴蝶,藤井樹......一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0-05
    〈揣想夢中現實〉我似乎沒做過美夢?或者,醒來以後還能記得的,都不是美夢。有一個情境在我夢裡不斷重複,也許場景、人物會換,事件也可能會換。通常在我搞清楚到底為什麼被一群人追殺前,我就會醒來。 夢裡,我爸通常不會在場、我弟永遠是孩子的模樣,沒有人保護。我媽也請求我,不要逼她學游泳,憋氣很難受,她跑不快,更受不了苦,要是
    Thumbnail
    avatar
    安老子
    2021-07-26
    CATCHPLAY+|《相愛的七種設計》:理想和現實的抉擇。若世間萬物皆可以操弄、包裝、行銷,當作商品來兜售,那麼愛情的生與死,就像米開朗基羅繪製於西斯汀禮拜堂穹頂的創世紀,每一個過程都能被賦予制式意義,甚至被簡單符號化和公式化,卻從來沒有人能用金錢販賣或購買真正的愛情,充其量只是愛情的延伸象徵,或以愛情包裝的噱頭。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