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你》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出現很莫名,
我從沒想過,會這樣相遇
你在大雨中撐起一把傘,我禮貌地說了聲謝謝。
從此離不開,從此想念
我從沒想過,你不在會怎麼樣。
就像沒有魚會不喜歡水、上班後的我離不開咖啡
我甚至討厭起了這樣的自己,卻又無法自拔地鑽進你懷裡
「原來我可以這樣嗎?」這樣的被拾起、被放下
我從沒想過,你想怎樣。
時間偷走了所有的滿天星,然後塞進一把泥土。
壓垮的象牙塔、遍地的碎玻璃
才讓我意識到,不再有你我。
我從沒想過...
你就像一場夢。
我不想醒來,也不願再睡下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90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