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7回 再生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日,安新姊妹邀約我陪同她一起到Bew的家,與她們一同做泰式甜點料理,順道去關心Bew目前的起居生活。
因為Bew是一名雙語幼兒園的幼教老師,此時,本來她正獨自一人忙於做她幼兒園所需的兒童教具。
但由於我們初次前往Bew的府上作客,故而Bew顯得相當熱情,在用餐前,我們先是出去菜市場買點吃的東西,還買了顆山貓榴槤,還有山陀兒以待飯後享用,然後,先是在外用餐解決中膳後,在至Bew的家享用飯後水果。
在Bew家坐著閒談中,我們有意替Bew協助製作幼兒教具,便主動上前表示幫忙。
「Jimmy哥是從台灣來泰國留學畢業的碩士生,目前於羅勇當工程師」安新姊妹向Bew介紹起我的來歷背景
Bew驚呼地說:「哇!吟姊姊,妳好像介紹一個很厲害的人物給我哦!」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1回 故地重訪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2回 派駐日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3回 傲骨梅芳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4回 聖徒相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5回 主內家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6回 浮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7章 竹子拔節他緩緩向她走近,每一步,心都多了一拍⋯⋯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14
第7篇:朝聖萬神殿與西斯汀小教堂  旅館前走路2分鐘即有路面電車,可以往萬神殿方向,再下車走幾分鐘即達。   羅馬有許多種交通票券、24/48/72小時及PASS不等,進出日加起來5日,我選擇週票,24歐,平均一日4.8,也就是說只要在羅馬期間坐公車/路面電車/地鐵,只要超過16次,一天3-4次便划算,5天不太好買為方便就選
Thumbnail
avatar
Shareen Shao
2024-06-05
第7次揶揄「我最喜歡眼睛了!」妳總是這麼說。 「嗯,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好好保護。」我總是這麼說。
avatar
盜花鯊鯊
2024-05-03
第7次迂迴延續上次表白的話題,這次,你是第7次迂迴我。 看著遊戲視窗裡的系統對話框《叮咚!你的好友眼睛很白已上線!》
avatar
盜花鯊鯊
2024-05-02
書評:輪迴第7次的惡役令孃,在前敵國享受自由自在的新娘生活話說在前頭,這部的書名取得有夠爛,多少也代表現在作者被迫使用同質設定(哪片只是書名)的陋習,因為這部作品的主角根本不是什麼惡役,只是這幾年女性轉生故事幾乎都在玩這種惡役套路(而且基本上都表現不良),只能說這種套路複製真的是會大幅度降低品味。 去看抖音有多爛就知道了。 不過還是回到這部作品,這部現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1-23
字愛人生第七回尋找聖庫夜,當文兒睡醒時,發覺懷中緊緊抱著黃布包,帆船尚在海上漂浮,不知身在何處,只見明月初上,左邊遠處隱隱看到個海島。 她忽然感到肚餓,然後將上船時發現的糧食吃了一些,開始思量族中的一切。 如今大祭師不知何在,毛老已凶多吉少,她只能去找第三位祭師章先生幫忙。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5-12
字愛人生第六回第八個島文兒年紀尚輕,所知不多,只能跟著毛老一直走,心情七上八下,臉色是白上加白,隨著背後腳步聲愈見響亮,她感到死神已經來到了! 直至二人走到接近精疲力盡,終來到海蝕洞出口,毛老半爬半滾落在一塊大石上,揭起水邊一塊藍色帆布,只見上面有一艘帆船,毛老向文兒道:「快!」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5-01
字愛人生第五回帝國部隊文兒吞了吞口水,感到失望,她早知聖族八百人中無人識字,傳聞只有三位紅袍祭師才懂得,但原來三位祭師中,只有大祭師一人懂,如果她要完成心願看懂文字,只有找大祭師奧先生一人,但大祭師神龍見首不見尾,族人幾乎無人知他的行蹤。 文兒大驚,頓足道:「一定是跟蹤我來的!我洩露了聖地行蹤,該死!」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4-20
字愛人生第四回全是文盲是半頁娛樂周報的頭版,因為年代久遠,紙質早變得極黃,上面的字很模糊,只隱約看到上面左方印著一張四寸見方的相,是一張笑臉,那人眼神凌厲,反著三白眼,笑得極具殺氣,文兒覺得那樣子有點兇猛,看得她有點害怕,她只能當是神的威嚴。相片右方印著一行行字。 毛老道:「妳問吧,我會答妳我所知道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4-12
字愛人生第三回娛樂周報十年來,族人都沒有得到新的聖物,終於在她文兒手中再度奪得,而且她是一千年來最年輕的聖物取得者,如同過去聖物取得者一樣,得到三位統治聖族的紅袍祭師一致推許,得到進入聖壇的機會。 文兒終於奪到聖物,送存族中寶庫,成為第十三個聖徒,得到族中無上光榮,怎不令她熱淚盈眶,極為激動? 然後她呆住。 娛樂周報。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