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84.不安分的孩子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一早,
就看到雅各跑到跳舞房裡跳舞,老實說我好像忽略這孩子頗久🤣
不過看他狀態還好,家裡也沒有什麼危險,就隨他去玩了。
像我之前說的,房子那麼大,各處都有娛樂設施,能顧好媽媽和幼兒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家裡的幼兒房超級美,不只孩子會待在這裡吃飯,媽媽也會過來坐著陪孩子吃飯!
沒多久,雅各的電話響了,是一個不太熟的哥哥要揪雅各去他家玩... 姓賓,我懷疑是六人行「錢德賓」的後代🤣
雖然不太想讓孩子去媽媽不認識的人家裡面去玩,但後來想想這些天我對雅各著實忽視很多,孩子周末作業也都寫完了,何不讓雅各帶姊姊葛瑞絲和弗羅拉一起過去玩呢!
所以雅各跟他的兩個姊姊一起到了這位朋友的家,在門口小聊一會兒,爛泥稍微觀察一下他們家XD
第一眼看到他們家有足球檯,就有點想玩了。
看起來也挺好玩的,孩子們各有輸贏,贏了還會碰拳頭,挺可愛的~
讓雅各玩得開心,玩累了就回家,就把視角轉回了梅耶家。
柔伊工作累了正在睡覺,而柯克這孩子… 該打屁股了!!!💢
不過這是孩子第一次犯錯,
媽媽還是冷靜地跟他說道理,收拾善後之後,便回到房裡睡覺。
為了讓小柯克乖乖不要闖禍,不要打擾休息的媽媽,我讓他去玩畫畫。
然後他畫了媽媽🥰
好啦好啦原諒你了!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
他小哥哥雅各正跟兩個姊姊在賓家玩,而另外兩個哥哥,
則在二樓的陽台畫畫、聊天。
艾維斯的抱負是成為畫家,在家裡孩子那麼多的狀況下,爛泥很難完成所有孩子的抱負,只能在他們出社會前預先讓他們練習技能,我讓艾維斯先在二樓陽台畫幾幅畫,修本來在健身房運動,後來也跑上樓跟弟弟閒聊了。
過沒多久雅各回家了,我讓他上床睡覺,結果這小子…
到底為什麼那麼皮?!!!💢💢
累得媽媽還要爬上樓教訓孩子,
柔伊:「你說你想睡覺,我倒是說我想打鼓咧!剛剛讓你去睡你不去睡,現在給我收拾乾淨了才准睡覺!」
罵完熊孩子之後,柔伊又回到工作室裡工作。
小六弗羅拉又回家了,跟弟弟在客廳待了好一會兒。艾維斯很自覺地在做加分作業、修也在樓上做加分作業,看來明天上課能拿好成績了!
這時,突然覺得遠處的小柯克有點奇怪…
拉近一看,
柯克你給我住手💢💢💢
禍不單行,媽媽這時候還分娩了!!!
趕緊過來阻止一下柯克,
「不要再調皮了,小臭猴子!!」
然後指派咱家最可靠的修,
幫忙收拾善後。
媽媽則在出門前趕緊上個廁所,
就出發去醫院了!
到醫院之後,今天的醫生竟然是:
奧斯本.梅耶!!!
雖然早在第49篇知道他是醫生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了,但真的出現還是很驚喜啊!
趕緊跟老哥抱一個,跟哥哥在門口稍微敘個舊。
然後,
非常不舒服的走向產房。
在生孩子之前,先坐下來喝杯水…
這倒是難得,柔伊一般都直接躺下等醫生了,是因為這次的醫生是奧斯本所以比較緊張嗎?
奧斯本好像也頗緊張,在外面待了一會兒才進產房,而且感覺業務不太熟練🤣
不過這都不重要,因為下一個梅耶寶寶又誕生了!
🎉歡迎 莉莉(Lily).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這名字來自「追愛總動員」,是我刷了十次以上的美劇,最近才剛看完一輪,雖然莉莉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但必須承認,她是個幸運的女孩,希望咱們的小莉莉也能跟她一樣幸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嗨嗨!爛泥目前是個考生,平日努力讀書、爭取上岸,每周日會休息一天玩模擬市民放鬆或和家人相處。只是,玩遊戲總要來點挑戰才能玩得長久,所以決定玩模擬市民4的「一百個寶寶挑戰(100 baby challenge)」,然後寫下過程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爛(笑話的)人面對林致廷 我們不說「你是認真的嗎」 而說「這是笑話嗎」
Thumbnail
avatar
零滯停
2024-06-13
濫用抗生素的嚴重後果 抗生素在治療細菌感染方面具有極大的重要性,但過度或不當使用抗生素可能導致抗藥性的增加,影響身體健康。本文探討了抗生素的不當使用對個人健康產生的多方面影響,包括對抗藥性細菌的處理困難、對健康微生物的損害、免疫系統功能失調和對肝臟和腎臟造成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4-05-12
即便是灘爛泥,這裡仍有愛的派對 —— 專訪 草東沒有派對 /2016當我們談論愛、空虛、正義、自由或自卑,那些摸不著又抽象的情緒字眼時,總會陷入無止盡的討(辯)論之中...草東沒有派對的音樂,就像是一場場對於現實社會的剖析以及思辨,在這些不甘被「大人說」洗滌(或者說是洗腦、說服)的心靈中,對於生活、音樂以及抽象感性的情緒「愛」和「友情」的想法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1〔死亡邊緣|被爛泥淹沒的小女孩〕記得 當時才幼兒園4-5歲大班,鑰匙兒的我帶著小一歲的弟弟,在一個下過大雨的午後,跟著鄰居大哥哥還有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爬山(真的是用爬的山)。 當時的山是沒有階梯,只有泥土的路,一群怕死的小孩包括我弟,沒敢走那爛泥路,沒腦的我跟著大哥哥屁股走,結果我的腳慢慢被泥濘吃掉了,瞬間整個人陷入爛泥土裡,〔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14
6.爛泥  回到門派內,簡單交代顧守的蜂厭人員一些事情,練千尋便帶著龐大魔物屍體去找羅然。   終於分開行動,這讓莫傀安心裡稍稍放鬆一些。   師姐或許沒有惡意,但不代表待在她身邊不會有壓力。   整座葬陰門都籠罩在濃厚幽綠陰氣之中,只能隱隱約約見到各式建築輪廓,這並不妨礙他們這些從小就在
avatar
無聲
2023-12-13
陷入爛泥的車沒有認真洗過其實還是不行,許多泥土的痕跡依然沾粘在車子的板金已經奇奇怪怪的角落裡。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2-25
脫離尾牙的噩夢|不再當爛泥|職場點滴快要年底了,也是第一年不用參加自己總是有點覺得莫名的尾牙活動,真的值得慶幸,畢竟個人不太喜歡表演這件事情,雖然有機會在這一場尾牙可能讓老闆加深印象而有賞識,或者贏得表演的獎金,只是有幾次幾乎用那種裝不太來的心情,實在有點難熬,雖然尾牙就那一天而已,可是事前的安排,和上台表演的這一些種種,幾乎是折磨人
avatar
Beck
2021-11-27
壹之火-龍王鐲(誰會想要一條不久前還在爛泥裡打滾的泥鰍手環呢?)       濕潤的土壤冷冽的空氣,微弱的光線照不進生氣半點,四處是汙泥形成的軟爛池塘,冒著散發刺鼻氣味的泡沫,本應是百獸沙漠前哨的這座坐落在城鎮和村莊之間的森林,原來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以及多樣化的生態,但在短短幾個月間變成就算是鎮壓級別靈獸都不會輕易靠近,那是牠們本能的察覺到森林裡潛伏著某種危險、
Thumbnail
avatar
品文哲理
2021-06-12
我看《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 》:貫徹減法思維,堅持做好自己我看《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 》:貫徹減法思維,堅持做好自己 在出版市場上習慣勉勵讀者要戮力追求成功的氛圍裡,《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似乎是一本不大「政治正確」的書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平時喜歡涉獵大量書籍,老實說這並不是一本新書,卻是一本讓我過目不忘的日文翻譯書。 我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2-24
[愛吃鬼研習社]廚房與後院的農業進行式(是爛泥也是肥土) 它們的花經風傳粉,用震顫刺激結實,吸收鈣質碩果,因鉀肥(K) 而甜美, 有花之時, 需要綠葉, 有果之時, 需要裸生, 小時怕熱, 大時怕冷,馴養它們, 感受它們, 看著它們由綠轉紅、轉黃、轉紫, 光滑的表面,多汁或沙沙的內裡, 酸甜中帶著微微的鐵鏽味, 拿來做意大利麵的紅醬嘗起來會非常新鮮。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