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笑得很美5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五之5
收拾著工作室桌面的物品,將工作檔案歸檔,雜物清除,拿出幾張樊尹祺和老宅的合照,一張張收進紙箱中。在林桑工作室很愉快,也學到很多,但他不想要害工作室因他而受到牽連。
手機傳來簡訊的震動聲,林竣凱低頭一看。是樊尹祺傳來的。
「奶奶來架我回家了,呵。你不用來醫院了。」
竣凱長嘆一口氣。
情勢照這樣走,他能再見到樊尹祺的機會變更少了。
樊家大廳內,一陣風雨欲來的寧靜。樊老夫人冷著臉坐在主位上,姑姑和樊家少奶奶站在一側。
“你到底要不要臉?竟然和一個,一個男人公然的親親我我?還被拍攝下來?”大媽尖聲說著,把照片推到樊尹祺面前。
樊尹祺打開信封,裏面有3、4張他和竣凱親吻的照片,樊尹祺的側臉很清楚,看起來笑得很開心。
“喔,好厲害的狗仔。看這個角度,應該是潛進醫院裡來了。”
“還在說什麼風涼話!你不知道奶奶花多少錢平這件事!你還敢在那裡嬉皮笑臉!”姑姑接著說,心疼這些原本屬於樊家的錢。
“花多少錢我是不知道,要不要乾脆讓新聞爆出來,姑姑你可以順理成章的將我從樊家繼承人中除名。”樊尹祺回擊,他合理懷疑狗仔就是姑姑派去的。
“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姑姑紅著臉斥喝,雖然大家都知道她想讓兒子擠進樊家繼承人名單中,但在還沒得到媽媽首肯前,她還是得要保持低調。
“尹祺,你到底是在做什麼?”樊老夫人揉著太陽穴,痛苦的說。“你非得要讓樊家顏面掃地嗎?”
“就是說呀,樊尹祺,你不要以為樊家宗親會一直幫你說話,你再丟樊家的臉,就等著被逐出家門好了!”大媽扶住樊老夫人的手臂,幫著一起指責尹祺。
“沒錯,樊家算是有頭有臉的家族,你不要仗著你是獨子,就沒人敢動你!”姑姑一面說,心裡倒是希望樊尹祺越快被逐出家門越好。
“奶奶,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讓樊家顏面掃地的事嗎?”不管大媽和姑姑的指責,樊尹祺直視著奶奶,也不知道今天哪來的勇氣,樊尹祺一股腦將自己想說的話全倒出來。
樊老夫人直視著樊尹祺,倒吸一口氣。樊尹祺接著說。
“我不偷,不搶,認真工作,不像表哥花天酒地,瞞著表嫂搞外遇,常常挪用公款,我只是喜歡男人,就是顏面掃地的事嗎?”
“你說什麼?喜歡男人?”
“你不要把你表哥拖下,不要亂說,現在在說的是你丟樊家臉的事!”姑姑大聲否認,還偷看了嫂嫂和媽媽。
“對,喜歡男人。奶奶,你早就知道我喜歡的是男生,我是同性戀。你越隱藏,大家越會去挖這個坑,不如就直接公開,也不用玩什麼相親……”
“住口!你住口!”樊老夫人伍著心口大罵。“你是樊家的血脈,你有責任要為樊家留下後代啊。”
“奶奶,尹禎姐也是樊家的後代呀,她也流著樊家的血,為什麼大姐就不能繼承樊家?”樊尹祺急切的說,他知道,一直被屏除繼承權在外的尹禎大姐,是目前樊家所有孩子中,最有生意頭腦的一位,為什麼奶奶就是看不見能幹的大姐,就只因為她是女生?
樊家少奶奶聽到樊尹祺替自己親生女兒講話,臉上表情十分複雜。
自從生了尹禎後,她經歷了嚴重的產後憂鬱症、多次流產、老公過世,一直覺得在家裡的地位有名無實,看不起恬恬,也不喜歡這個名義上的兒子。她知道自己從小冷落了女兒,關係降到冰點,多年過去,她根本不知道如何跟女兒和解。只能夠想到多幫她爭一份家產,沒想到,竟然聽到樊尹祺幫尹禎說話。
“女大不中留,女兒終究是要嫁給外人的。樊尹祺,你不要為自己亂七八糟的事轉移話題!丟臉死了!”姑姑看現在風向竟然有點偏向樊尹禎,趕忙接話,自己的兒子,才是最適合的樊家繼承人。
“我沒有做丟臉的事。我們在交往。”樊尹祺怒視著姑姑。
“你還敢說!交往?哈,你們同性戀都是亂七八糟嗎?三年前那個男的來跟樊家要錢,說不給錢就要讓你的消息上報,現在這個呢?也是為了錢吧!”
“你說什麼?”樊尹祺不知道三年前學長要錢的事,他只知道出車禍後就跟學長斷了聯絡,不知道他竟然做出這種事。
“昨天奶奶不是也拿錢給這個人嗎?他的目的達到了,就不會再出現了吧!”姑姑嘲弄的語氣,讓樊尹祺一時接不上話,這兩天返家後他們沒有聯絡,竣凱收了奶奶的錢?
“你對不起樊家,也對不起你媽,你去祖先牌位面前跪下。”樊老太太無力地說著,她不想再聽到這些荒唐的話了。
“不,不用跪。尹祺沒有做對不起樊家的事。”一個清朗的聲音響起,樊尹禎大步走進樊家大廳。“奶奶,你不要再用恬姨來壓小祺了,都幾年過去了。恬姨支持小祺,我也是,小祺不是樊家的魁儡。”
“尹禎!你說什麼?”奶奶驚呼,尹禎之前回國沒有來跟她請安,現在竟然還對她開嗆。
“奶奶還是這樣有精神呀!”尹禎笑著說。“還在為繼承人的事煩惱呀?你就是想太多了,交給媽和姑姑吵就可以了啦!”
“尹禎,你……”樊家少奶奶說著。
“大家想要的不都是現金和土地?奶奶你就乾脆分一分,大家各憑本事,看誰能將樊家做起來。也省過一天到晚吵。”
“尹禎!不要亂說!”樊家少奶奶皺著眉說,她想盡辦法要提升女兒的地位,她卻偏要和奶奶唱反調。
“我說的是事實呀。彼此內耗空轉牽制,不如各自獨立,互相拉抬豈不是更好?”
四個女人互相瞪視著,老中青三代女人的眼神互相角力著,樊尹禎突然一笑,一把拉起了尹祺,豪爽的說。
“奶奶、姑姑、媽,尹祺腳傷一直不好,你們一天到晚叫他跪,真是太莫名其妙。跟姊姊去別院養傷吧。”
“林竣凱先生已經離職了喔,請問您是哪裡找他呢?”電話一頭的工作人員說著。
“啊,沒事,我知道了,我再聯絡他,謝謝。”
“ㄟ,ㄟ….你是……”樊尹祺沒等工作室人員說完,就掛了電話。
他想查證俊凱是不是真的有收錢,但又沒有勇氣直接撥電話給他,旁敲側擊的想打聽工作室消息,竟然聽到他已經離職。
“他沒有跟我說要離職……”
“你要直接問他啊。不要這樣拐彎抹角的。”樊尹禎湊過來說。
“他會離開,不就代表他真的收了錢。”樊尹祺落寞的說,他以為,林竣凱不是這樣的人。
“說不定是姑姑亂說的。”樊尹禎跟林竣凱不算熟,但是看尹祺這樣難過也很捨不得,畢竟弟弟的戀情經驗太少,被騙,也不是不可能。
“那他為什麼要離職?”
“嗯,你要問本人才知道呀。”
樊尹祺內心很煎熬,這些有林竣凱陪伴的日子以來,他越來越熟悉及喜歡他的陪伴,如果俊凱真的收了奶奶的錢,那會比先前聽到學長要錢這件事更讓他難以接受。
“我查到他家住址了,你要不要面對面去問他?”樊尹禎看著手機裡傳來的住址,建議尹祺直球對決,要死,也一次死得痛快。
收拾好租屋處大部分的行李,將垃圾打包好拿到社區分類集中地回收,竣凱看到站在電線桿下的樊尹祺,露出驚訝的表情。
“尹祺,你怎麼來了。”
“你有沒有話對我說。”尹祺面無表情地說。
“噢。”竣凱知道尹祺知道樊家老夫人來找他的事了。“進來屋子裡說吧。”屋外風大,又有人走來走去,竣凱抓著尹祺,想回到公寓裡再說。
尹祺甩開竣凱的手,直接問道。“你有收奶奶的錢嗎?”
“你認爲我會收?”竣凱驚訝的說。
“在你眼裡我是會收錢的人嗎?”口氣有些不悅。
“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誰會拒絕金錢的誘惑了!”林竣凱沒有直接回答有或沒有,讓樊尹祺心中又起了不好的聯想。
“我們相處的這些日子,你是這樣看我的嗎?”竣凱有點心痛,原來兩人之間建立起來的信任如此薄弱。
“我就說我已經不知道了!有還是沒有?為什麼不直說?”
“如果你心底認為我有收錢,那我說沒有,你會信嗎?”竣凱啞聲說道。
在商場上談生意,越是迂迴的人,就是內心有鬼。樊尹祺皺起眉頭,轉身想要離開,是他錯看了他嗎?
林竣凱搔著頭,知道這是場無意義的對話,但是如果錯過了,他跟樊尹祺就沒有往後的機會了。
“樊尹祺,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不回答,我只是不敢相信你會這樣看我。”
尹祺不回話逕自往前走,竣凱急著想跟他解釋清楚,但又擔心尹祺不聽他解釋,一把抱起樊尹祺,將他扛回家裡。
“啊!你做什麼!把我放下來!”
隔著一條街看到發展情勢的尹禎大姐,也不急著去救弟弟,一副好整以暇等待看好戲的模樣,情侶咩,哪有不吵架的呢?
“你奶奶前天來工作室找我,想要用錢打發我,叫我離你遠一點,我沒有同意。我沒有收你奶奶的錢。真的,一毛都沒有,我發誓。”竣凱將尹祺安放在客廳沙發上,蹲在尹祺面前說。
“真的。樊老夫人帶著女秘書拿著照片和一包錢來的,在現場還有林桑,如果不相信,我可以馬上打電話給他,讓你跟他求證。”看尹祺都不說話,竣凱急著又說。
“那你為什麼要離職?”尹祺也不認為竣凱會收錢,但他不解離職的事。
“你怎麼知道我離職了?”竣凱看尹祺充滿防備的眼神,緊接著解釋說。“喔,女秘書說我如果不配合的話,要讓工作室關門大吉。我不想連累林桑。”
“什麼?”尹祺皺眉。
“ㄟ,你不用擔心。林桑真是見過世面的。”
三天前,林桑工作室。
“呵呵呵,樊老太太,我想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這位小姐,你要不要聽聽看你自己在說什麼?”柯桑冷笑著。
“現在是什麼時代?是照片和媒體可以操縱輿論,興風作浪的時代。你不要惹到我還比較差不多一點。”
柯桑拿起照片在樊老夫人和秘書面前晃了晃。
“關門?我倒要看看是我先讓你們樊家敗名裂還是我工作室先關門!”
“你!”秘書說不出話來,漲紅了臉。
“長這麼漂亮,說話不要這麼狠。同志又怎樣了?同志就不是人嗎?竣凱,你一句話,要不要動樊家,這麼污辱人!”
竣凱很感謝林桑如此挺他,還幫他說話。
“林桑,謝謝你力挺。樊老夫人,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樊家。我會不會離開尹祺,除非他要我離開。”竣凱堅定的說。“我知道我自己很多方面都配不上他,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老夫人,你知道嗎?尹祺是個體貼的人,他擔心身邊的人,都突然都一聲不響的走了。雖然他可以想辦法離開樊家,但他還是選擇留下來陪您,您知道為什麼嗎?”
林竣凱故意停頓了一下,樊老夫人終於正眼看了林竣凱。
“因為他不想讓樊家大宅只有你一個人,擔心你一個人寂寞。就像她媽媽當年那樣。”
“哼。”樊老夫人哼了一聲。
“尹祺的體貼,你是知道的。他想出國去學習,你就應該讓他去啊,繞了世界一圈,他還是會回來的。血緣不是用綁住的,你這樣限制他,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們樊家的事,不用你這個外人多嘴!”樊老太太不悅的說。
“是呀,我是外人。但是,防自己家人像防外人的,不相信尹祺的,不就是老夫人您嗎?”
“我很抱歉那天沒有告訴你,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開口……”竣凱搔著頭說,看向尹祺。“樊老夫人很不高興地離開了,但我真的沒有收她的錢。”
“既然這樣,林桑都擋下來了,你幹嘛離職?”尹祺好奇的說。
“就,就……”竣凱突然不好意思了起來。
望著尹祺充滿信賴的眼神,突然意識到現在兩人獨處,又在他家中。
“你知道我喜歡你,我也不想強迫你,但是……”自己發下豪語要尹祺慢慢喜歡上他,兩人感情逐漸升溫,也接吻了好幾次,他還是不知道兩人是什麼關係,算正式交往了沒有。
“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不管是身份上還是能力表現上。”竣凱說,在和樊老夫人見面後,這種差距感更是明顯。
“你是富豪人家,而我,只是無名小卒。”
“你認為我會介意這個!”尹祺驚訝的說,兩人一直是以單純的以個人身份互相來往,他沒有想到自己的背景會給竣凱帶來壓力。
“不是。”竣凱笑了,牽起尹祺的手。“我知道你不在意,是我自己,我想要讓自己更配得上你。所以,我主動離職了,林桑推薦我去海外的攝影工作室實習,他認為我可以。”竣凱將尹祺的手移至唇邊,親吻他的手背。
“尹祺,我喜歡你。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我一定能成為頂尖的攝影師,成為你的依靠,讓樊家人無話可說。”
竣凱和尹祺互相凝視著,尹祺的心中是充滿喜悅且激動的,唇上漾出了笑容。
“你以為,我會讓不喜歡的人吻我嗎?還不只一次?”尹祺故意迂迴的回答。
“所以呢?”竣凱吻上尹祺的手腕,帶點挑逗的味道。
“在你眼裡我是那種輕挑的人嗎?”尹祺輕聲笑著說。
竣凱單膝跪在沙發前,像是求婚般的姿勢,啞聲的詢問。
“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尹祺,樊尹祺,專屬於我一個人的樊少。”
尹祺捧著竣凱的臉,微笑著說。“我早就給過你答案了。”
“什麼時候?”
“我想佔你便宜的時候。”尹祺回答完,給了竣凱一個渴望的吻。
“林竣凱,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陪伴,我喜歡你的熱情和積極,我願意和你在一起,我想盡情佔你便宜。”尹祺深情的回應了竣凱。
尹祺的笑容好甜,竣凱怎麼能夠忍耐尹祺對他的微笑,他掩蓋不住欣喜若狂的心情,再次吻住尹祺。
“我喜歡你笑的樣子,你的笑早就勾走了我的靈魂,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兩人互相凝視著,浪漫的粉紅色氣氛慢慢提高了溫度,在唇舌交纏之際,兩人給予了彼此肯定的答覆。
竣凱將尹祺放倒在沙發上,急切的脫去彼此的衣物,感受對方的體溫,密切貼合摩擦的下半身,感受到彼此的慾望。
當竣凱握住尹祺的分身,引來尹祺一聲低呼。
“你,是第一次跟男人在一起嗎?”竣凱驚喜的問。
“嗯。”尹祺不好意思的回應,雖然有許多暗戀和自己來的經驗,但實戰是第一次,真的是太丟臉了。
想要小心呵護樊尹祺,珍惜他的心情,讓竣凱下定決心要放慢速度。樊尹祺在竣凱身下喘息著,害羞的扭動著,但又忍不住想要更多。親吻著對方,摩擦著對方,兩人很快的達到了第一次的解放。
羞紅雙臉的樊尹祺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快速。
“我平常不會這麼忍耐不住……”
“嗯,我很高興你對我這麼有反應呀。”
就在竣凱蠢蠢欲動的想要繼續下去時,樊尹祺突然發出一聲哀嚎。
“啊!”
“怎麼了?”
“我忘記我姐了。”
尹祺找出手機,卻發現大姐已經傳了訊息過來。
「小祺,大姐看你應該沒事了,先回去囉。不要太晚回家。不要太早讓大野狼把你吃乾抹淨喔!」
“喔。”尹祺想到大姐捉狹的臉,忍不住呻吟起來。
“大姐好上道喔!”竣凱笑著,引來尹祺一槌。有尹禎大姐的支持,是最強的後盾。
“那,要繼續嗎?”竣凱賊賊的問。
“嗯,說好的要盡情佔你便宜。”
“遵命,我的樊少。”
夜還很長呢。
天亮才送樊尹祺回別院的林竣凱,被尹禎大姐調侃膽子不小,但也欣賞他面對樊家奶奶金錢攻勢時的不為所動。竣凱和尹祺表示想一起出國唸書和工作,也得到尹禎的全力支持,現在,就只剩下奶奶那一關了。
樊尹祺坐在樊家大廳裡,從剛才一回到本家,樊老夫人就支開了僕人和大媽,兩個人在大廳裡對坐著。樊老夫人神情木然的直視著前方,好像靈魂不在軀殼裡一樣。
“樊家一脈單傳,你爸爸,你爺爺,都正值壯年就過世了。樊家,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才生出這樣的你嗎?”
奶奶這一席話讓尹祺聽得刺耳,但他知道這是奶奶習慣的偽裝,面對是同志的孫子,她不知該如何放下。
“你是因為爸爸早死,沒陪著你長大,所以才變成這個樣子嗎?”
“奶奶,這就是我原本的樣子,跟爸爸沒有關係。我喜歡男生,我很早就知道了。”
“你就不能夠先個結婚,為樊家生個後代,再去做……做你想要的事嗎?”樊老夫人急切的說,她不了解,也不想懂,只希望能有樊家的血脈,讓她能對得起樊家列祖列宗。
“奶奶,不管我和哪個女生結婚,都是對不起別人家的千金,這樣是不負責任的。”尹祺想一想又說。“奶奶,您就當我不適合繼承樊家吧。您自己知道最適合掌權的人是誰。不是嗎?”
奶奶嘆口氣,她知道尹禎有她年輕時候的氣魄,也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度。樊老夫人當年協助體弱的先生掌管家業,清查祖產、收租、記帳、畫土地線界、和親戚斡旋,創立建設公司,做得有聲有色。自己年輕時也感嘆過為什麼女人總要站在男人身後,曾幾何時,也忘了自己當年的感嘆呢。如果尹禎是男生,樊家的家業一定能有再創高峰。她的內外孫中,就尹禎的頭腦讓她最為佩服。可是,尹禎到底還是個女的……
“嘆,如果尹禎是男的……”
“奶奶,如果當年我沒有出生,最後還是大姐會繼承樊家的。我的出現反而阻礙了她。連皇室都有公主繼承了,不是嗎?”
尹祺真的認為繼承家業的辛苦,不是一般人能承擔的,但是,尹禎大姐回國,就是為了面對這個挑戰。
看著奶奶陷入長考,尹祺知道奶奶的信念已經逐漸動搖,他接著說。
“奶奶,我想出國去唸書,我想完成我的夢想。希望你能支持我。不管怎樣,你都是我的奶奶,是我的長輩。我會回來的,我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我是樊家人。
站在本家外等待尹祺的竣凱,一看到尹祺出來,馬上迎上前去。
尹祺拿出手上的護照,開心的朝他揮了揮。
“奶奶把護照還給你了。”
“嗯,沒錯。”
“真是太好了。我們不用買假護照了。”竣凱開玩笑的說。
牽起尹祺的手,走向一旁的跟大姐借來的車子。
“你出國唸書,我充當你的司機和家管,還可以一面工作,一面兼差,真是一舉數得呀!”
“我為什麼要請你當我的司機,你住在我家裡,還要付你薪水?”尹祺笑開。
“請我很划算喔,我可以身兼數職,白天當司機、煮飯、打掃,晚上還可以幫你暖床,用途很多喔。”說到最後,竣凱呵呵的笑出聲來。
“嘖,你真的是……”尹祺瞪了竣凱一眼。
竣凱從駕駛座傾身靠近尹祺。
“請我嘛,我很好用喔。”竣凱撒嬌的靠近尹祺說。
“嗯,我要先試用看看。”尹祺低聲回覆。
“那有什麼問題。”竣凱笑著吻上尹祺,心想晚一點要如何用身體讓樊少同意聘請他。
一路笑鬧的兩人,沒有什麼比能在一起互相扶持更令人感到幸福的了。寒冷的冬天結束後,溫暖的春天就不遠了吧!
END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tgre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為你笑得很美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因為你笑得很美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KIZUNA絆】小鷹和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你笑得很美3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死神刑事】本橋馨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你笑得很美4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劇評】《因為你把心給了我》最終集:用苦痛證明愛戀的笑話。最終集的收尾到底具不具有說服力?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可獲得《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全劇跟播文章及收尾劇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4-03-19
    因為你,我學會了關懷 私立再興中學 九孝 邱奕傑  在今年的寒假,我上了蔡老師的國文課。我原本以為在那裡上課,只是為了增進語文能力,沒想到還學到如何關懷他人。這影響了我與別人相處的方法,還因此結交到朋友,對我意義甚大。   剛進她的私塾時,主要是為了搶救我的作文,我曾經待過的作文補習班都無法幫我提升寫作能力,甚至放棄幫我,叫我直接背公式、抄範文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4-03-08
    《因為愛你》(2015) ─ 當我們走進彼此的視線Therese,一名獨自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輕女孩。為了餬口,從事不熱衷的百貨公司售貨工作;有位交往穩定、感情平淡的男友;儘管嚮往攝影工作,卻不敢付諸實行。迷茫的Therese,日復一日消磨青春年華。或許,後半生也是這樣的日子吧?走入婚姻,安穩度日,得過且過。 直到某日,那名有著磁性嗓音、優雅迷人的金
    Thumbnail
    avatar
    𝑰𝒗𝒚 - 人海邊的離島
    2024-01-05
    關係評分板 | 因為重視,才願意為你喝下烈口的實話。敬,你身邊的陽光 要讓關係變質,不需要爭吵,因為那太粗糙了。高招的人,只需要,含一顆沉默在嘴裡,再吐出消極毒氣,如此,他就能用卓別林的姿態,優雅地殺死任何他不願經營的關係。因為對他們來說,比起拿球棒叫囂,逃避相對更文明。的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因為逃避也是一種選擇。 相較於顯而易見的學校分數、公司考績、店家星評和銀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3-12-14
    對於個案與神祕學老師的關係,這個非常需要特別說明,讓你知道要問什麼-因為巴納姆效應為什麼要問事?到底怎麼問? 提供幾個大部分的人都會產生的疑問,做幾個大項來說明解釋清楚。 個體認同感 當個體接受一份描述自己個性的陳述時,他們可能會感到這些描述非常貼切和適合自己,因為他們認為這些描述是特別針對他們而設計的,而忽視了這些描述實際上是模糊且普遍化的。若神秘學相關的老師接受到客戶只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8
    因為你,確診後遺症更漫長了「你怎麼還在咳嗽?多喝水。」 「(咳嗽聲)對啊好煩。」 「你喉嚨比較好了嗎?」 「嗯,好多了。」 解隔後,剩下為數不多的關懷,在倆人之間徘迴游蕩。 你會永遠記得,解隔前一天,妳寫了一封信,要跟他說出最後的告別。 你也不會忘記,他說讀了那封信三次,卻依然不解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2-07-15
    因為你 這世界變得更美好因為你,這世界變得更美好! 世界上每一個"你"都非常重要,都是最珍貴的!我們都是最珍貴的! 感恩自己  相信自己 隨時隨地,幫自己按讚!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11
    吸引力法則為什麼沒效?因為你的信念沒有改變!哈囉~大家好,我是Stephen!這次的主題講的是另一個使用吸引力法則的小技巧,希望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也都可以心想事成 - 我進入身心靈領域已有一段時間,吸引力法則算是廣大身心靈理論中的其中一環。我本身不太喜歡使用這個詞,因為在鑽研身心靈的領域後主觀認為,吸引力法則只能算是一種方便法門,在靈性領域只
    avatar
    Stephen普森
    2022-04-13
    因為你,我開始喜歡你說的那個世界 如果體育白癡如我可以因為《灌籃高手》愛上籃球,那麼用對方法,也許能讓本與文學絕緣的學生們,稍稍拉近與國文課的距離。 「因為你的課,我開始喜歡你說的那個世界。」 當學生如此回饋,我感到無限欣喜;這是我的初衷,也是我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