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刑事】本橋馨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開書櫃總會陷入回憶殺!(笑)
這種復古、華麗、沒有真實生活感,巴掌臉、十頭身的大眼睛帥哥,以現在的BL類型漫畫來說,應該是很不一樣的!
沒錯,今天就要來復古一下!有著瓊瑤式的唯美BL,也是某個時代的潮流呀!呵呵呵!
死神刑事是發生在二橋警署內板垣青邸前輩和小卓事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小卓還是街頭不良少年時,板垣就看上了他,展開熱烈的追求(台版翻譯沒看到追求片段,是前輩自己說的。),小卓也因追隨前輩而進入警署,成為板垣的後輩。早上一起辦案,晚上睡同一張床一起辦事。兩人動不動就在茶水間和各種地方手來腳來~前輩在警署的經典台詞是:現在不能用身體愛你,只能用心愛你。(搞笑😂)
板垣前輩家境富有,因此有任性妄為,忠於自我,追求自由的個性,願意到處大聲說“我愛小卓”;小卓個性較謹慎內斂,做事很細心,常要拉著暴衝的前輩,小卓深愛著前輩,板垣前輩是他的初戀,小卓一心想嫁給他當新娘(翻譯是這樣翻的)。不過前輩雖然是有錢人,但爸爸知道他是同志後,氣得將他趕出家門,也不給他遺產,還說娶的媳婦要能生小孩的,小卓傷心無法幫前輩生小孩(現在有代理孕母了好咩~)。雖然日本同婚當年沒有合法(現在也沒),但板垣前輩給予小卓承諾,你是我的妻子,你是我的未婚妻,未來要娶他,兩人要存一千萬到法國結婚,為同一個目標努力,這真是令人單純的感動呀。
故事就在兩人間熱烈的愛情、像相聲般的逗趣對白,還有不停發現屍體辦案中度過。故事設計的對白都很有趣,而且肉麻不手軟,基本上就是甜言蜜語大全。
“你什麼都不穿時最好看。” ”就算是為了你,我也不能在街上裸奔。”
“我死了嗎?”“你敢死我就殺了你,你要為我的心和身體著想。”
“你笑什麼?”“我一笑千金喔。”“好,我買了。”
“要親就要付錢”“你想在家裡賣春嗎?好,我買了,一次多少錢。”“前輩免費。”
兩人就是開開心心的度過充滿愛情的每一天呀!哈哈!
偵辦刑事案件的過程中,每一個故事中,都會有人愛上前輩或是小卓(這個梗真是百用不厭),當然,他們也會信誓旦旦的說:我的最愛只有前輩/小卓,我的身體和心靈,每一根頭髮都是對方的(你說肉不肉麻,😂)。而故事結尾,一定是壞人被抓或被打敗,前輩和小卓再次互相示愛,或是滾到床上去,一天到晚想撲倒小卓的前輩,總是不停地用身體說愛他,而小卓也總是無法抗拒前輩,誰叫前輩是他的初戀呢!
本橋老師的畫風華麗,接吻畫面很多也很唯美(背景會襯花那種),愛情動作戲場次雖不露點,但卻能畫得充滿激情,很有隱晦的情慾感呀。是走唯美唯美路線滴。輕鬆地欣賞打情罵俏的兩人,享受著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真的很幸福呀!有沒有人要拍刑警版的BL單元劇呢~一定很讚的吧!❤️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tgre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句點的夏天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因為你笑得很美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因為你笑得很美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KIZUNA絆】小鷹和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你笑得很美3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死神遊記|學區—平日NPCnpc的台詞原本只有設一兩句,但台詞太快點完真的很空虛(玩RPG反而希望NPC不要講太多話……),所以我努力讓他們台詞至少可以點3句……嗯~有時還蠻挑戰的!😅
    Thumbnail
    avatar
    *伊忻
    2024-06-14
    死神的精確度 《死神的精確度》是由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所著的小說。小說情節圍繞在一名熱愛音樂的死神千葉,由之衍生了六個故事。千葉是一名缺乏人情世故,沒有情感溫度,甚至是缺少人類常識理解的死神。     每當千葉出現,人間必定下雨,因此,千葉從未見過艷陽高照的人間晴朗樣貌。作為一個有點冷酷的死神,千葉要在七
    Thumbnail
    avatar
    寶熊
    2024-06-09
    死神遊記|NPC設定NPC,英語:Non-Player Character,縮寫:NPC。 遊戲中的NPC,我認為是無名無姓跑龍套的背景角色。 換句話說如果是有姓名的配角,應該就有畫成立繪的必要了—— ❓關於[死神遊記],初次閱覽,請先觀看這篇文章: 死神遊記|作品介紹頁面 AVG遊戲總有些無名無姓的
    Thumbnail
    avatar
    *伊忻
    2024-06-07
    死神遊記|2024.05遊戲開發記事我覺得進度不多,所以要提一下進度不多的原因,然後可能未來每個月都會有個理由…… 牙齒/齦有點痛……😭 ❓關於[死神遊記],初次閱覽,請先觀看這篇文章: 死神遊記|作品介紹頁面 文回顧 主線劇情增減。 NPC對話。 五月寫了些覺得不錯的地圖對話,但還是放了這個: 雖然本來就是
    Thumbnail
    avatar
    *伊忻
    2024-05-31
    死神遊記|市區—平日NPC寫NPC網誌,可以順便整理一下人設、角色關係,才不會日後想對話,掰不出來…… (某些後期設定的NPC,已經想換掉了😅)
    Thumbnail
    avatar
    *伊忻
    2024-05-24
    聽爸爸書故事~與死神接近的男人「今天要講的故事是真實發生的事件⋯⋯」老爸話還沒說完「吼!吹牛大王你的信用已經破產了!」我與我妹直接不客氣的回答「不!這可是我爸,也就是你爺爺證實的(我們這次還真的有確認過是真的)「這是我大姐的丈夫,也就是你們姑丈的故事⋯⋯故事開始囉!」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12-07
    死神的精確度:《午後七點零七分》|潺時.秋分 #2我對梅爾維爾的認識,就是從一份天性使然的沉默開始。一種等待事物臨至的安靜,一種盡在不言的生存法則,屬於摸清命運底細的預知者。他們並非不死,而是死亡完整地鑲嵌於他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9-25
    死神系列-「無情」血流成河的地面 一片死寂的空氣 狂傲 無恥的笑聲 一手拿著刀 一手握著聖經 嘴裡念念有詞 為無辜的人們超渡著!! 張開翅膀 再次看著這傑出的作品 我狂傲笑著 回頭看著那拉著我衣角膽怯的主人 弟弟拉著我 眼框有著眼淚 他問我 為什麼 要奪走他們的生命 眼神 很堅定 很認真 好像非得
    avatar
    瘋狂人生
    2021-08-08
    死神系列-『泛黃的舊照片』無意間翻出 壓在書本裡的一張照片 照片上有些泛黃 臉模糊不清 努力的回想 那張照片裡的場景 黑與白的強烈對比, 那甜蜜得微笑,我笑著燦爛. 然而擁抱我的女孩卻一臉憂愁, 他擁有一對黑色翅膀,然而站在她身後 有一個冰冷的臉,他擁有一對潔白翅膀 他們是誰? 但記憶 卻 無法轉動腦 開始 感到疼痛劇烈
    avatar
    瘋狂人生
    2021-08-08
    死神系列-「詭計」懸掛的心  永遠無法彌補的空洞 你望著窗 看的出神 我......冷酷的站在你的身後 默默的看著你   菸 你不離手的抽 酒 你大口大口的喝 我 在一旁冷眼旁觀   手機的鈴聲 打亂了這個思緒 你 不悅的回過頭 將手機拿起  接起了電話 你卻不發一語 你只是不斷的說
    avatar
    瘋狂人生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