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特輯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想了,這次絕對沒有穿越,但是有人設崩壞......所以應該要叫“人設崩壞特輯”
“......不是,你們到底為什麼要過來!!!”姜暝夜崩潰的對著門外的楚魅跟魏嵐說道,哦對,白棠魁也在
白棠魁用快要暴怒的眼神看向年紀比他大的兩位‘帥哥′
......3分鐘前.....
“魁魁~~我好無聊~~”姜暝夜從白棠魁的脖子後面抱住他,姜暝夜把頭靠在白棠魁的頸側,享受著屬於‘魁魁′的香味,
正坐在沙發玩手機玩的很爽的白棠魁後知後覺的發現姜暝夜正在聞他身上的味道,
白棠魁不解的問:“不是,都用一樣的東西,要聞你聞你自己嘛......”
“不要~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嘛...~”姜暝夜撒嬌的說道,“......”
“我覺得還是你把我想的太好了...”白棠魁說著,伸手就是一個過肩摔,再來個天殺的公主抱,等等,姜暝夜不就被甩得很高......?
白棠魁正要解開姜暝夜襯衫的鈕扣,外面的門鈴就響了......這樣還不氣!?
"看不看煙火?”楚魅問道
兩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4"
"3"
"2"
"1!!"
"魁魁新年快樂昂~~"姜暝夜在白棠魁的耳邊說道,
轉頭看向楚魅他們,
楚魅攬著魏嵐的肩,兩人抬頭看著在天空綻放的煙火,眼裡星星的火光,象徵著他們對彼此的心意一樣,永遠燃不盡......
隨後魏嵐和楚魅同時低頭,十指緊扣,額頭相貼,兩人的目光中只有彼此,
姜暝夜靠在白棠魁的身前,看向額頭相貼的兩人,
姜暝夜頭微抬,白棠魁俯身吻下.......
"新年快樂,夜....."
"嵐啊,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我搬帳號了哦~因為這支帳號不能繼續使用了,大家可以到詩晴嵐那邊支持我,我會把這裡的文全部搬到那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