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彼岸-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章 意外
"話說,你昨天不是說要去哪裡嗎?”那位叫原勝的男生對著白棠魁說道
"喔,你是說那個哦,是在晚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服飾店
服飾店中忙碌的櫃姐聽到開門聲隨口就說:"您好,歡迎光臨~慢慢看喔~”
待她再度抬起頭來準備為客人介紹衣服時,直接被那顏值震驚到,那客人是名男子,有著銳利的眼神,淡薄的嘴唇和眼睛成了正比,高挺的鼻梁在兩條眉毛間,搭配著偏白的膚色,沒錯,那男子正是鬼界新上任的王—姜暝夜
那小姐的臉霎時紅了起來,正準備走過去時,卻看見姜暝夜已經拿好衣服走了過去
'算了,這樣的距離也算近’櫃姐這樣想著
"不好意思我要結帳”
"好的,這樣總共是.............”
___________________
傍晚 路上
"喂?請問是警察局嗎?這裡有人出車禍了”
現場一片血肉模糊,兩車相撞,其中一車莫名起火然燒,那車載著的是白棠魁和他的助理,好險現場有好心人幫忙滅火,
'好......好疼.......我....好疼啊.....有.....有誰可.....可以....來...救我..........’白棠魁的內心中只有這句話不斷的重複著,以前的種種浮現在了眼前,就連他的親生父母親的容貌都比以前想的還要來的清晰、上學時的打鬧,養母的虐待.......全化為泡沫....從今之後就再也無人知曉......
忽然,一雙純黑色的皮鞋和蒼白的手出現在白棠魁的眼前,只聽那男生說道:"這麼快就放棄掙扎了嗎?讓我來帶你走吧”
_________
鬼界 會議室
"大人你確定要帶這個人類嗎?”
"是啊,一看是就弱不禁風的樣子”
眾鬼對著姜暝夜高聲抗議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帶他回來才是正確的選擇啊”
"可是,他本體還有救的話怎麼辦?”
"沒怎麼辦啊,就讓他回去唄”
眾鬼:"..........”這鬼王怕不也是個瘋子吧
_______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對不起!!!!!!!!!我知道有點短,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考完試我還要罰寫考卷,死定,明天(10/19)要交我還沒寫,然後趕稿還被誤認玩電腦!???
我真的是,今天有夠哀,才10:00就叫我睡覺,最好是10:00睡得著啦
我真的搞不懂,被唸完還害我忘記下一段要寫什麼........話說我禮拜日買到了天官賜福一~四集的實體書了!!!!!!!!!!!!!Y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我搬帳號了哦~因為這支帳號不能繼續使用了,大家可以到詩晴嵐那邊支持我,我會把這裡的文全部搬到那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