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彼岸-4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章

吃完飯之後,白棠魁決定出門走走,剛好看到一群人大戰江祈楠的畫面......

  「憑什麼!!?我才不要去勒!!」江祈楠對著剛出來的姜暝夜又喊了一句:「之前我想要上場打的時候不讓打,啊現在又叫我,我有這麼隨便嗎!!?」

  白棠魁直徑走到旁邊的陰涼處,心想;「逛逛也可以吃到瓜?運氣真的太好了」誰知道,大瓜被姜暝夜打了回去,他看也不看江祈楠,直接對手下道:「把她帶走。」

  剛走到陰涼處的白棠魁:「......」

  終於清靜的姜暝夜剛轉身就遇到了正要準備回頭的白棠魁,兩人的視線在空氣中相對,兩人都在等對方率先開口說話。
白棠魁開口道:「我,就出來走走,逛一逛...」
姜暝夜沉默良久:「那...我陪你走順便介紹...?」
「哦,哦好啊」
_____
「剛剛被帶走的那個女生叫江祈楠,或許你們人界有所聽聞,她就是所謂的『煙』,這裡就是她住的地方,你放心,她平時絕對不會不會像剛剛那樣的。」他們繼續沿著黃泉向前走去,
「這裡,是平時訓練軍隊的地方,如果好奇怎麼訓練的話你可以在明天來看~」
訓練基地附近就是熱鬧繁華的眾鬼集中地,再走一段路後他們到達姜暝夜的住所,
姜暝夜:「這是我住的地方,哦對,還有,在你找到住所前,你都會住這裡,其實可以久住也沒差啦...」
姜暝夜怕尷尬又問:「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白棠魁弱弱的說:「你們剛剛在吵的是什麼ㄚ,我不懂......」
鬼界與天界長年不合,前一陣子某前大鬼王跟一位上仙好不容易湊合兩界和平共處,結果前腳剛走又因為天界在鬼界的臥底被抓出來而又爭論不休,現在每天都要防備對家突然打過來.....
上一任鬼王也是個奇葩,聽到天界打來的消息後,為了提振士氣而率領軍隊,親自下陣,不料才剛打,天界一發現那名鬼王,全體朝他圍攻,那鬼王以一抗百,過不了多久,就敗下了陣.....
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感謝看過我文的大家🙏
我會盡我所能趕出稿的😌
殊途今天應該是趕不太出來了,
哦對夢中彼岸也在matters上了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我搬帳號了哦~因為這支帳號不能繼續使用了,大家可以到詩晴嵐那邊支持我,我會把這裡的文全部搬到那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