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彼岸-3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
"嗯...?我...這是在哪裡....?"剛從昏迷中醒來的白棠魁心想,
還沒講出來的想法就被坐在旁邊的人解答:"我房間"
解答的人正是當代鬼王—姜暝夜
"!!?是怎樣!?會讀心!?"白棠魁震驚的想道
"........我不會讀心,是你把你要說的話全部寫在臉上而已....."就...挺無言的
還沒從震驚中緩過來的白棠魁又被坐在床旁的人的顏值嚇了一下
英氣逼人的五官清晰而立體,烏黑的瀏海擋住了高挑的劍眉,微長的頭髮在微風中輕輕拂動,深灰的眼眸半張,像是在為什麼事情煩惱.......
"我...不是死了嗎?"白棠魁緩緩地問道
"照正常邏輯講,是的"
"哦...不正常邏輯呢?"白棠魁抬起一邊的眉問著
".........你有聽過一個關於鬼界的傳說嗎?"
"嗯,有啊,所以我現在在鬼界?"
"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去問他"剛講完話後姜暝夜身後出現了一個人,
姜暝夜眼神示意那個人,自己邁開長腿走出房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不是,誇張哦.....他是誰也沒講.....
"啊他...是誰啊...?"白棠魁弱弱的問著
白棠魁的左邊站著一個看起來是管家的老人,那老人的眼神非常的慈祥和藹,左眼帶了個單片眼鏡,他回答:"他啊......是當代鬼王哦"
"........蛤!???我的天吶.....我這算不算惹到大佬了啊"
"有沒有惹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鬼王大人的確是個大佬......"
........
管家又接著說:"你想吃東西嗎?我去幫你準備?"
一直被沖擊的白棠魁點了下頭
___________________
"鬼王大人,根據我們派到天庭的眼線說,帝君最近有打進鬼界的念頭,請您指示"
姜暝夜把手機放在桌上,聞言、抬眼道:"告訴你的那個人是誰?"
"前幾年潛進去的,他好像是叫江南?"
"你是說那個自稱會讀心的廢物?"姜暝夜冷冷地說著
"痾....是的..."但他也不能算廢物吧...?至少有些事還是很準的....
"你去叫煙準備一下,調整下軍力"
"是!小的馬上動身!"
煙,是位女性,鬼界目前唯一的女將軍,本名,江祈楠,
江南之妹妹,因某次大戰爆發實力,速度極快,刺客
性格偏冷,
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原來鬼界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剛吃的很飽的白棠魁對著管家道
"當然,不然您以為我們都吃什麼?"
"嗯...?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我搬帳號了哦~因為這支帳號不能繼續使用了,大家可以到詩晴嵐那邊支持我,我會把這裡的文全部搬到那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