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萬人迷,我是獨行俠
我與老王相處時間,只剩2天,但是實際成功約出來只有一次,不是她人不舒服、就是今天又有其他活動、就這樣一直說改天吧!
「今天已經剩下兩天了,我們去肯德基吧!你不是一直想去」我說 。
「好啊!反正我今天沒事情」老王說到
太好了!終於可以約出去了,但是好景不長,在我沾沾自喜時候,
「欸哥哥,不好意思露露姊說要去吃披薩」老王說到,
(吼這不是第一次了!怎麼才能單獨啊!)也罷了畢竟我約的是萬人愛的老王,這也無法,當我在自怨自艾的時候
「欸-披薩點都公休,所以可以了!」她又說到,
「那太好了!」我說到,然後在過十分鐘後,
「結果露露姊跟其他姐妹與師傅(火炎邪神)去小夜市」我的心情就跟股市一樣起起伏伏,只能放棄了嗎?不!剩不到幾天了怎麼能夠放棄!於是我就硬加進這個團隊,結果就是無聊的買個東西吃,然後一起吃豆花、然後逛哪個超市,有些尷尬的場面,就這樣回去了有點浪費時間金錢。
我想規劃的事情總是被這些瑣事給打斷,這讓我覺得很挫折,就跟我的工作一樣有很酷的點子總是被打斷,而且都是被工作的人事物打斷,心情超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3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下雨又壞了我的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冷落的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的一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衰事連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外表與內在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處的聯絡愛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