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連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我放假,但是老王沒放,該死的紫色蛋塔,所以我就又一人闖天關,等等那跟之前沒交往的時候一模一樣,就只能等待她下班了,「不好意思我要參加『共識日』廚房有要手作活動...」恩恩,我從沒有根紫色蛋塔有共識過,廚房油煙我不舒服,所以只能等她做完再做打算
「欸!老王我在事區,你之前不是要買肯德基的限量餐嗎?」我說到
「誒!下雨天你騎機車去唷!」老王
「沒有!我懶惰,我搭火車,要嗎?」我
「好的!哥哥我傳line圖片給你」老王
沒想到!之後一連衰事就這樣發生了
沒想到!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我在肯德基用旁邊的電子點餐的時候,「嘿!你知的我們高中的事情嗎?那真的很糗誒,說真的...」一名高中冒失鬼跟我說了半分鐘,「痾~我們認識嗎?你是不是認錯了」我回答,他才發現後場面尷尬幾秒,後連道歉都沒有就離開了,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嗎?
之後我搭上火車返回,因為接近下班放學時間,人有些多,我的左腳被狠狠地踩到,抬頭起來看到是一名高中生,這傢伙還踩得超用力,還踩很久,我拍了一下他的手臂「你踩到我的腳了!很痛!」他立刻離開,但是連一聲道歉都沒有,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嗎?
到了老王宿舍門口,得知他還在弄還沒下班,肯德基的餐點都涼掉了,一下車又踩到黃金,幸好沒有大顆,我只能找個有水的地方洗洗,現在的畜牲都這樣嗎?
我本來打算到上班出入口送,至少可以營造個兩人時間「這樣吧!我請我室友下來拿」老王傳訊息說道,痾~失算,過不久又傳了「阿~他沒有接,那我等等過來拿」所以我又要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氣她怎麼都這麼多隨機行動,後來我笑了!我在大學的時候也不是這樣的嗎?都是靠衝動行事,結果還會有一堆意外與隨機更改計畫
最終餐點送到了,我有跟她成功有兩人相處嗎?沒有。因為今天紫色蛋塔臨時把鬥雞眼(前任副店長,之後轉到 X 社店,不懂的可以去看我的紫色蛋塔流浪者)載回宿舍,為了不尷尬,所以就沒有逗留很久,只能說搞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3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老爸謝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自的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對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又壞了我的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冷落的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的一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