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對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竟我與老王是秘密性交往,所以沒跟別人說,自然把我們認定是沒有交集,畢竟人多口舌這種情況超煩的,但是卻會演伸出另一種情況,而它發生了,在紫色蛋塔中的重傷之神(因為他非常勤奮,但是過於單純,時長過度勞累,容易重傷)kk又再為了愛情感性面爆發.
跟kk相處了解到,他還是個清純的少年,對於感情好像又知道一些什麼?曾經有女友又分手了,曾經有喜歡對象,但是又過幾天又沒感覺了,哇靠!這招強大既讓問的人模糊搞不清,一方面又可以不違背自己的良心
都是腹黑阿雯提出的爛理由(想了解她,請看我的紫色蛋塔會說道),再來是晚上老王說想去夜市,恩~~這真的為難我了,因為我不太喜歡逛夜市,更何況我有跟朋友有約,這該怎麼辦??我想到的是乾脆一起聚聚吧!!可能是怕太尷尬,於是老王有聯繫上kk一起去,下班後kk的車子一溜煙就往夜市方向奔去,我的小b根本追不到他的車尾燈,霎時覺得自己好像有對手了,而且還是一起工作的同事!!
到了夜市,我居然與他們反方向,這時我想想哇靠!上帝你也太會給我有文章的內容寫了吧! 回想過去大學追女友反被我同學搶先一步,心裡不是滋味,難道又要重演了嗎?不行,我得加把勁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2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知道這個愛情有期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回話就破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謝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自的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