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我根本就不會畫畫《時空修復師》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當初在坐火車回家時,就趕緊將觀影心得寫下,給予創作者肯定
2021/12/31
他們每次的作品都圍繞在台灣的土地
所以當初第一次售票在四月就立馬購入,可惜疫情爆發,取消讓我失意了一下
看到復演很當下興奮但又很苦惱,因為衝到隔天家族旅遊,好險有下午場次
左思右想 還是快閃台北
鐵粉我當然這次我也不能缺席啊
第七號作品《時空修復師》
果然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看劇途中好幾次把自己投射進林桑
彷彿前輩陳燈波
在教導我「畫吧!畫吧!」
多少時刻我也都告訴自己你看那些人畫得多好,你根本不會畫畫
多少時刻我也都藏著自己的作品不敢給人家看,我只是在打底著,不知道該怎麼前進
多少時刻把罪都怪在靈感上
多少時刻等著等著就沒了
林桑最後因為要畫給阿蓮
終於提筆完成未完成的作品
而我又是為什麼而畫呢?
看完彷彿有了答案,就是為了自己呢!
因為喜歡所以想要這麼純粹的事,我為什麼這麼怕?只是為了要讓自己開心這件事應該不難吧!
而這齣戲就像阿蓮的《阿拉曼達》,阿蓮給予林桑力量,再反之於林桑給予阿蓮
也給了我一把光,給了我前進的力量
好喜歡看劇看故事
每次有什麼迷惑只要走進去劇場或電影院
好像就帶了什麼另外的能量出來
跟著劇場的燈光
跟著畫的燈光
繼續前進吧!
藝文贊助票就送畫冊,這次一樣按照慣例紀念品有兩張酷卡,特別的是這次其中一張是陳澄波的畫作,《嘉義公園》以光柵印刷呈現出掃X光後藏著的另一幅畫,別具意義。
明信片這面是《嘉義公園》以光柵印刷,另一面在前一張照片中(雙裸女)。
簡介相當有趣介紹大家的最”低”學歷,喜歡的零食跟卡通,可以一窺每個人真實的個性。
歩鹵兮
歩鹵兮
職業是實驗室研究員,卻有滿腹無病呻吟的文字想寫,喜歡看書跟創作,也很喜歡到處看電影 、舞台劇及音樂劇, 參加的活動也多以藝文類為主。而喜歡blue的我,有時想法會過於blue,私底下有個很衝突的綽號He He,於是以 blue he 的諧音取了個假掰的名字「歩鹵兮」,努力練習寫文章與複雜的腦袋瓜相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