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緣分得來的第一個案子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茫茫色海中,最棒的顏色是業主最喜歡又合乎美學的顏色!
2021/8/15(日)
跟高中同學去騎腳踏車
從民權西路騎到淡水後,在淡水老街逛了起來
歷經被取締的小插曲(不能在外頭椅子飲食)~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原來還是那麼嚴苛
也是好久沒出門溜搭了
聊起了近況保母班~我才發現原來還沒跟她說最近我在圖文班上課
聊著聊著他就說我可以幫她畫教材
隔沒多久,禮拜四就接到她的委託
幫她畫華語教材的發音嘴型
一開始沒什麼信心能做到
於是決定先畫兩個嘴型看同學業主喜不喜歡再說
當天趕緊產出
隔天業主說可以,但顏色需要修改
於是我給出五款顏色~但由於對粉色的定義不同
全部被打槍,但知道業主喜歡什麼口紅顏色後蠻快就解決的
而且看業主相當滿意,馬上製作在影片檔中
還秀給我看說好美,那種開心很難以言喻
禮拜六一早就趕緊在中午前完稿
也獲得大大肯定.並進行一些細部的修改
就定案了
第一個案子有很多無助的地方
考量自己還是學生的身分
不敢收取太多費用,在報價的環節卡了一陣子
後來決定以價格回饋信任我的同學
我想要練習更多,當我的作品集,操死我吧!(大誤

    歩鹵兮
    歩鹵兮
    職業是實驗室研究員,卻有滿腹無病呻吟的文字想寫,喜歡看書跟創作,也很喜歡到處看電影 、舞台劇及音樂劇, 參加的活動也多以藝文類為主。而喜歡blue的我,有時想法會過於blue,私底下有個很衝突的綽號He He,於是以 blue he 的諧音取了個假掰的名字「歩鹵兮」,努力練習寫文章與複雜的腦袋瓜相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