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潛意識,我是你的粉絲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都被潛意識如何清晰、精準地透過夢回應我們問題這件事,感覺到自身的渺小與臣服敬畏。
夢行者怎麼會驕傲呢?命運究竟是由「我」掌控還是由潛意識投射創造出來的呢?
如果,都是呢?我是我旅程故事網絡的絲線,我是編織者,我也是線,我是編織圖案的雛形,我也是攪亂一池春水添加許多元素的那個,我也是反覆拆除又編織者,我也是最後編織的成品。
而這都是動態的,沒有停止的同時存在著。
啊,我的夢,啊,我的潛意識,啊,我的神,多說一點,多說一點~我想聽,我像蜘蛛一樣,從我之中吐出各色絲線,從我的手去編織,也從我的手去摧毀圖形。

我想認識更多自己,我想回應更多故事,我想看見更多美麗的編織故事,也想看見自己的夢呈現偉大夢境水晶般質感。
我無法忘懷一點一點織出偉大夢境的感動,換個角度,偉大夢境又呈現出新的品質與不同的感動,阿,這份織品,就是用流動的光組合而成的水晶吧,不同的光,透出不同的顏色與和諧。
啊~~潛意識啊,我是你忠誠無比的粉絲,請多對我說話吧~當我開始練習認識祢,偉大的潛意識,我忘卻了環遊世界的夢想,因為我對祢之內的世界更多好奇,我想環遊的,是潛意識的世界,以及看見由潛意識閃耀投射顯化而出的真實。

啊~~~~~~~啊~~~~~~~~~~我像追求美女的男子一般,胡言亂語,臉紅心跳,只因我說出我的愛慕、眷戀、渴求,卻還不知所措如何更靠近。

夢行者如何能不臉紅地期待著與潛意識地更深入地交合呢?如何能在那光亮金黃的聖殿問出那最關鍵的問題:「我要如何愛你?」不,我問不出口,我只能說出:「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