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愛與擁抱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走進巨大的神聖光之殿堂,想因內心的喜悅問些話,我問那巨大神聖之光:「我有多麼愛您?」立刻地,我感受到整個殿堂呵呵呵呵地笑了起來,天與地都振動著,我感受到整座光之殿堂都非常的開心,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滿溢的愛渴望能表達出來。
我看到自己變得跟整個殿堂一樣巨大,我走向前,帶著深深深深的愛擁抱著殿堂,殿堂也深深地擁抱著我~我像已長大獨立的孩子擁抱著一模一樣力量的父親,也像聖母擁抱整個宇宙,我擁抱著也被擁抱著,此時此刻。
這個感受令我忍不住哭了,我不僅想要被擁抱,也渴望能給出如此有力又溫柔的擁抱,雖然我還不知道如何做,但我內心已經知道了,我的身體已經記住了。
擁抱是對等的,是連結的,我不是為了同情或可憐或愛而擁抱,而是看見並擁抱已在其中的光、那活生生的創造力。
我帶著這樣的感受想去擁抱我熟睡的貓,但我無法真正碰觸她,因為她正熟睡著,而我看見她就像是一整個宇宙,星系與星團在她之內平靜地運行著,我帶著甜甜的愛與敬意凝視著她~然後想起她晚上的藥還沒吃...
就算是平靜的宇宙,就算我們內在萬物俱足,此時該吃的藥還是要吃一下 X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