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心得】The Poor Miller's Boy and the Cat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開夢的方式去閱讀童話故事
The Poor Miller's Boy and the Cat
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童話
我感覺在一個線性的社會,如果照著社會給予我們的要求與標準去生活,把物質資產作為唯一的重心,就很難真正體會與看見何謂自我尊重,我感覺就像童話裡一樣,將不能帶給自己滋養與能量的舊信念劈的碎碎,整理並馴服原始生命能,重新以散發潛意識銀白光輝的器具打造自己的小木屋。
終有一天能夠坦然的信任屬於自己的馬會跟著自己到來。
終有一天能坦然的說,我是好的。
​終有一天能看見,不管外在給自己什麼標籤,「我都是重要的」。
​故事中將近七年的磨練與滋養,從心長出信任的連結,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心渴望的豐盛。
親愛的潛意識智慧,我願越來越活成您忠誠的僕人,或許要再花上好幾個七年,我也不厭倦。願我離世時,仍記得自己真心的渴望,成為您忠實的樸人,與您同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