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一直沒有衝動想看「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上完昨晚視覺心像的雙胞胎故事後,今天早上突然想看這部片,雖然我相信在某些方面來說這部片不好看,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喜歡了,喜歡到想要再看一次XD。
首先最喜歡紐特的演出,那種內向害羞卻願意去做,感情細膩又內斂,照顧怪獸也被怪獸們照顧著,紐特與怪獸們就像二元又合一的雙胞胎,真心佩服 J. K. Rowling 各種怪獸的設定,超乎想像又如此美麗,擴展我的想像力📷📷📷 有神獸就加兩百分(滿分一百)!!
第二喜歡裡面相愛相殺的兩位老帥哥 (角色設定好像五条跟夏油傑、也好像X教授與萬磁王),而且不知道是腐女眼鏡加成還是演技太好,我真心感覺他們相愛,彼此手放在對方的胸口,但只能走向不同的路(甚至還必須消滅對方),總之對於鄧不利多一直說因為愛,因為我愛過他,這裡我很喜歡,不因為結果而否認曾經的愛,這也像是一對雙胞胎。
裡面當然有各種可能的雙胞胎,不管是相愛的,相殺的,正義的邪惡的,因為前天開了一個跟地底坑洞相關的夢,在電影看到地窖也讓我有更深的一種體驗,在潛意識的深淵裡,學習那蠍子行動的姿態,警覺著,臣服著,學習著,但也沒有忘記自己是人以及真正的目的。
看完後自己默默落淚(好感動啊),但落淚原因跟電影劇情完全無關,似乎我的潛意識用電影來跟我對話,正煩惱老師下禮拜的作業要怎麼回,這部片卻好像已經回應了我,這一年來做了好多二元相對的夢,重複著清理、回應(修復);虛假鑰匙開啟的門後,顯示著的就是一模一樣沒有任何改變可能性的世界,在這個世界分離是必然的,情緒是源源不絕且用來相互攻擊的;而真實鑰匙開啟的門後,我與我的雙胞胎緊緊相擁,那悲傷形成的湧浪變成在陽光下波光粼粼的小溪,世界只有光。
而我也像雙胞胎一樣同時存在虛假與真實的世界。
#選擇正義的而不是簡單的,這句話由紐特轉達,這不也是紐特一直以來的選擇嗎?但若沒有清理,正義只會是被情緒掩蓋的一面之詞,總是只能問心,只能誠實。
最後,每一隻怪獸我都想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