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聞》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打些小品了,不知道自己的作品說得上小品嗎?心裡一直都有想寫文的衝動,但總礙於自己放任這個想法雲遊他方,其實標題是想打《久違》的,沒想到鍵盤選字了舊聞,覺得字彙很漂亮,我也確實在釐清自己的思緒,它變意外的就成了標題。
上了大學,生活有了變化。
一切都變得不太一樣,卻又遵循著某個規律。
一步一步的走,似乎帶我走過了日日,安排時間是我永遠的課題,好想跟它打好交道,這樣可以省心不少,或許,大學期間我能學到一點皮毛。接觸更多的人事物,對人性、對看法、對拿捏,有了不同的了解,如果要做結論,我認為我還不夠格下定論,我還在學習,很多事不是逼著你去完成,你就懂這麼做的意義,更常是擁有動力、你實踐,過程和結果才使你成長。
好多時候,我總是想著好多事。打字的當下,我想著我的期末考,理所當然應該去讀書了,可是我想留點時間給今天的自己,不知道讀者們有沒有過,這偶爾的任性?突然想起朋友那天對我訴說的「夢想」,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偉大的詞彙。
我尊敬任何理想的抱負,我相信它會有實現的一天。
我也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想做,希望不管是你還是我,都能抱著想變的更好的目標前進。
實在很喜歡文字呀,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欣賞我的文字,但不批評和謾罵,我想就是最好的祝福了,2022年的開頭,我留下了這些文字,想和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人們,分享一點小情緒,今天的自己使用了半小時和自己對話,不論是誰,希望你能從這篇文章得到正能量。
心情不好有什麼關係,承認就是一種勇敢,值得獲得最美好的擁抱。
願大家都認可明天會更好,如果不小心摔了跤,也要等待溫暖的後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