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不會依舊》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我瀟灑離開,心上不留一點苦澀,但我錯了,依舊感到暈眩,而且眼壓好高。
腦中一直有一些片片斷斷,好像過往曾看過,其提及:有時候心動,其實是身體的警告,腎上腺素的飆升。不知道從哪裡得到的結論,奇怪了?甚至想不太起來出處。
當時真的很喜歡他呀,做了很多蠢事,不是什麼傷人害己的事,就是自己想起來都能發現自己有多喜歡他的證明,但現在不會了,明確的知道他成為前任,心意不再糾纏,他也不會出現在我的未來裡,但心總會揪在一起:「那你就是還喜歡他啊!」如果說復合,我想都不會想,也不像當初那樣的悸動了,只想逃避跟遠離。
這是什麼心情我也不太懂,結束這段關係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我還是不想看到有關他的任何事,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他真實在過去存在於我的世界,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從悸動到空洞,實在體驗過了。
常想著這段感情的消逝是為什麼,我想是態度的轉變,關係的親近讓距離消失,禮貌淡出,粉飾無法再持久,真面目讓人失望,不是不能包容,是出爾反爾令人煩躁。
人與人的相處,本就是互相磨合,堅持不下去,就是離開退出這個羈絆,拖得越久,見到的面容更加醜陋,何必走到那一步再互揭瘡疤的告別呢,不如好聚好散,留給對方顏面,未來相見,還能夠談笑風生。
分享大家我從《小王子》裡看見的糖,「只有用心,才能看得真切,真正重要的東西,眼睛是看不見的。」曾經炙熱的心意,不被重視,待我冷卻之後,反而說我不夠喜歡你。這幾天聽到無印良品的歌-想見你,難怪大家都說低谷時候聽的歌,是特別的,「狂奔擁擠的人群裡,多希望下一秒就見到你。」也許老靈魂配老歌剛剛好,就像微糖的拿鐵,甜在心、嘴不膩。
「是你為花付出的時間,使你的花變的重要。」- 狐狸
有時候懷念的不是曾經消逝,而是那段青春裡無畏的自己,好好說再見,是對它的尊重,致敬過往的勇敢,不曾後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