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還是空空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待著和呆著。
坐在餐桌前,拿出書堆裡的格子紙,拾起自動鉛筆,按了按後頭,筆芯出來了,開始待著和呆著。今天好像怎麼寫怎麼怪,主題也訂得不太好,內容是我想表達的嗎?其實有點想寫寫內心黑掉的那一塊,卻覺得不太適當,疫情下應該多散發一些溫暖,太負面,喜歡文字的朋友們也不太敢靠近,這不是我的本意,那該寫些什麼好呢?
看看窗外,今日是下雨天,下雨那天總是想多眠,還有點抑鬱,但雨後的大地,的確舒坦許多,柏油路的顆粒感也沒那麼重了。還記得之前冬天上學的時候,穿了件厚外套,結果中午卻出大太陽,朋友問我有沒有看氣象啊?我跟她說:誰叫樹葉早上太活潑,瘋狂搖擺,讓我覺得有很冷的問題。想起來也很好笑,但當時的念頭就是如此簡單。
是該拿出筆電了,得先把文字都打好才好複製貼上,第一次打開方格子想要發文章的時候:哎呀!螢幕太小了!看到都會心一笑了,不過這倒開啟了我的電腦之路,滿好的,是一個意外的收穫!使用上還不是太熟練,照片也不知道該放什麼,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文字,想向大家分享我的小宇宙,滿腹的牢騷一時都卡在腦海裡了,也許我需要幫自己的忙做腦海分類,像現在,又卡住了,旁邊的弟弟不小心犯蠢,把晚餐的湯汁弄翻進烘碗機裡,我也想幫忙,但我想會越幫越忙,我還是先坐著好了,我得先完成手頭上的事。弟弟昨天跟我分享許許多多,在我耳裡聽起來很像白日夢的夢想,但想了想,潛力無限,或許這股衝勁能讓他朝夢想前進,嗯!不是不可能,對他說聲加油吧。
我現在也在為理想努力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