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習慣養成21天,謝謝你成功了90天。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似乎是不小心的連續3天。
為期到6/4的約定。
認識的時間滿長的,三年。還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妳笑起來很好看,不笑很像臭水溝。事後回想還挺好笑的,想當初我只在乎你說我像臭水溝,都忘了你是叫我要常笑。對你的印象不多,都記得一些荒唐的過往和事蹟,沒辦法,不能怪我嘛,畢竟我們不太熟,這樣說好像有點難過,但似乎是事實,我們總不在同個頻率上。
其實呀,你每次遠遠的喊我,我都超開心的。我們之間有好多的不知道和莫名其妙,你偶爾調侃我,更常的是稱讚,應該是自作多情吧,偶爾會出現為什麼是我呢的疑惑,你從沒說過,我也從沒問過,畢業後每每想起就很感謝,因為你總是帶來微笑。
或許人還是需要讚美和微笑圍繞,有時候苦悶的日子,只要一點點糖,就能開枝散葉,就像不經意的隨手幫忙,獲得的感謝就能讓自己開心一個下午。
某些時候,某些有意義的數字就會顯示在時間上,他的生日、我的名字的諧音、喜歡的偶像的出道日、朋友們的生日、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還有你誕生在情人節的生日,特別有印象,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就是因為特別?你也是呀!在這所謂的某些時候,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算是緣分吧?總而言之,很開心認識你。
這些是約定到第90天的感激和快樂,不過等到這篇文出生的時候,約定已經結束119天了。90天之後又增加了32天,為什麼能算的這麼清楚呢?因為你在程式上設定了開始的日子,一天一天的紀錄著,無法言喻當下有多感動,大家一定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只要下載程式就好了,但他不是我的誰,只是玩笑間隨心的訂下了約定,他卻不曾隨便,日日報到,還默默記下這約定走了多久,很多事用說的都簡單,可實際做,卻只堅持了一個禮拜。事到如今,再去分析他的心思,就壞了約定的美意。
我沒有想懷疑他的真心,他給我了102天的感動。
謝謝你給了我被重視的感覺,也謝謝你尊重這個看似玩笑話的約定,感謝你的用心,雖然不知道這件事為何而開頭,但,也沒什麼好考證的,我們都正邁向未來的路,希望你未來健康快樂順利。
你值得得到最好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