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邦茜】08 支持彼此的決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復邦,這家企業有在徵人,你覺得如何呀?」茜茜拿著資料遞給復邦
「茜,你在加拿大後來拿的是企業管理的學位,你覺得適合你,你就去試看看。但,我有一個要求,是你要撥空作陶太太,不能夠因為忙碌就忽略我喔!」復邦一邊給支持,一邊撒嬌說著~
「陶復邦,你都幾歲了還撒嬌」茜茜沒好氣的說
茜茜起身站在書桌前準備履歷的資料
「茜~」復邦從後頭環抱了茜茜
「陶太太,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那個~我不要飛了好嗎?」復邦語氣一沉
茜茜愣了一下轉過身看著復邦
「我之前堅持要飛,是因為只有在空中我才能做自己,也才能夠幻想著自己開著飛機去找你…但現在你在我身邊了,我好像也沒有一定要飛的理由了…而且,前幾天又掉了一台,之前我不怕掉下來,我只是擔心我爸,但現在不一樣了,我有你,有永安,我會怕….我真的會怕...」復邦害怕說著...
「好啊~那就不要飛了!我也不想要你冒著生命危險,復邦,我要你為了我們一切都好好的~」茜茜握住了復邦的手
復邦感動地看著茜茜
「茜~謝謝你,真的是知我莫若茜,我就知道你會支持我」
復邦給了茜茜一個大大的擁抱
「茜,你好香喔」復邦抱著茜茜,聞著茜茜的頭髮…
「茜…」復邦開始吻著茜的耳後、臉頰、額頭、鼻子、嘴…
復邦把茜茜撲倒在床上
正準備繼續解開衣服的扣子時
茜茜突然捉住衣領看著復邦
「等等…」
「茜,怎麼了?」
「你沒關燈,而且門有鎖了嗎?」茜茜緊張說著…
復邦立馬起身把房門上鎖
關了大燈開了小夜燈
衝上床抱著茜茜
「茜,你放心,永安不會衝進來了」復邦調皮的跟茜說著
茜害羞的拍了復邦,別過頭害羞的不敢看著復邦
「茜,我們來幫永安添個弟弟妹妹吧!」復邦色瞇瞇說著
「陶復邦,誰說我要生小孩的」
「你當然要生啊~永安一個人多可憐呀~再加上我這麼帥,你這麼美,不多生幾個不是很可惜嗎?!」
「生小孩這麼痛,而且誰這麼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很帥,也不害臊」
「茜,你說我帥嗎?」復邦挑逗著茜茜
「你哪裡帥?你是呆吧~」
「汪茜茜你完蛋了..」復邦對著茜茜搔癢
打鬧之後,復邦含情脈脈看著茜茜
情不自禁的給了茜茜深深的一吻,開始纏綿了起來
此時窗外傳來了
「復邦茜茜,你們這麼早就睡了喔?!起來啦~來喝酒啦」拍雄收攤在外頭大吼
復邦沒好氣的回拍雄
「馮拍雄~你別吵~我們睡了!你趕快回家去」
「復邦,你什麼時候這麼早睡了…」拍雄還想盧
此時孫一美在隔壁大喊
「馮拍雄你再不回家,你就沒有乾女兒了」
一美的直言讓拍雄、復邦、茜茜都愣住了
「孫一美,你這麼大聲做什麼」陶復邦急忙大喊
「ㄟ,你叫孫一美不要這麼大聲,你就要比他更大聲是嗎」茜茜沒好氣說著
「陶復邦原來你和茜茜在….對不起啦~~那個..我要當乾爹喔!掰掰掰掰」拍雄突然恍然大悟的趕緊逃離陶家….
被打斷的復邦和茜茜一整個清醒著….
茜茜起身把扣子扣上,整理了一下衣服
「累了,睡吧」
復邦看著茜茜像個小媳婦一樣很無辜
「都是馮拍雄啦!什麼時候不來,現在來亂」復邦無奈說著
「茜,我們還是可以呀….」
「不要,我不想了」
「茜~」「陶復邦~睡覺~」
「好吧…」
馮拍雄你給我記著,復邦心裡低估著
看著身旁的茜茜
復邦給了茜茜一個晚安吻
然後把茜茜抱在懷裡
「好吧~我今天放過你,但你要讓我抱著你睡覺」
「抱著怎麼睡得著?!」茜茜掙扎起身
「不管,我就是要抱著你」
「好好好,這樣可以了吧」茜茜鑽進復邦的懷裡
「可以,我的寶貝,晚安」
【乾女兒製造,登登,未成功】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零食|最無負擔的零食|零罪惡感下午茶|加倍奇亞籽加倍營養|黑糖桂圓肉桂|燕麥餅乾|金沙鹹蛋黃|木柵芝麻鐵觀音|辰食燕麥追劇時難免嘴饞,這時選擇燕麥餅乾不僅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補充營養。辰食燕麥餅乾選用澳洲進口大燕麥原片,無添加麵粉,堅果與奇亞籽佔比超過90%,健康又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05
    1%就好:極光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並不是因為極光本身你經歷過追極光的挫折嗎? 在分享追極光學到的事之前,先說一段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王翰元
    2024-01-09
    20231210觀元辰故事--觀完元辰宮後看似衰事纏身,並不是因為卡到,只是潛意識在提醒「記得要開始練習轉變」!由於工作壓力而去身心科就診一段期間的棉花糖,希望能透過觀元辰遠離小人、讓工作順利及重整人際關係。進入後,看見的是心情有些低落的自己正在煩惱著的模樣,邀請她一同前往元辰宮時,她便瞬間變得有精神多了。 走在一條鄉間的柏油路上,兩旁都是綠色的草與植物,沒有太陽有些涼爽的天氣,讓棉花糖感覺很舒服。看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0
    台南音樂教室【琴芸韻音樂中心】兒童非洲鼓課程│大家一起玩音樂交朋友│暑期才藝班│豐富多彩音樂教學│培養興趣充實暑期時光​你家小孩暑假安排好了嗎? 國小男生很好動,暑假才開始短短幾個禮拜,我哥和嫂子整個人感覺被掏空,已經想不出可以帶姪子去哪裡放電,或是安排哪些暑期活動😂 ▼剛好我想到朋友小孩在學兒童非洲鼓,聽說學得挺好的,內容也豐富充實,所以推薦我哥送姪子去學看看,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愛上了!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3
    觀音山供千僧──布施醫藥 長壽無病《梵網經》云:「八福田中,看病福田,第一福田。」2023年6月3日~8月30日(夏季農曆四月十六日至七月十五日)正值僧眾結夏安居,在此期間最殊勝的供養就是四事供養:衣服、飲食、臥具、醫藥。觀音山供千僧活動於9月10日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主法總迴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8
    隨手小筆記_擁懶以光陰煮茶 品一口靜好之韻
    Thumbnail
    avatar
    亂寫阿龍
    2021-12-20
    天工開物・台灣放光明 -新店溪水力文資教育體驗營(2020/08/06-08/07)行前教育營-2020/08/06        2019年是地方創生元年,也因此檢視並活化地方資源是近來的當紅議題。        近代化工業文化資產是本次教育營的主軸。        而近代化工業文化資產雖並非絕美,也並非傳統建築。但,在形成人類文明社會方面,有舉足輕重的歷史意義,訴說著那片土地上
    avatar
    米果
    2021-10-29
    08/19-20/2021 陰雨記得看金曲獎轉播喔,我要上台為特別貢獻獎得主 羅大佑 Lo TaYou 擔任引言人,但願不辱使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8-20
    08/11/2021 天氣陰自從降二級解封,就不是天天「宅在家」,接下來工作愈來愈忙,食記也未必能天天寫了,且走且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8-12
    〈光陰女神〉 懶惰更誘人嗎 更懂得調情 還是她總保持著青春體態 讓你抱她睡時 完全不曉得誰紅著眼眶離去   你說過,疼惜我每寸肌膚 如今我一個人走進曠野 寒風呼呼地淹沒吶喊、挽留 你又赤身裸體地 與她性命交融   我走了 是你狠心讓整個冬季 凍傷我的 那些一起朗讀的 攜手錘鍊、縫製的 靠著肩謀劃、構想的 種種回
    avatar
    李四郎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