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紮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S:男同事們剛才討論結紮這件事,聽他們討論,怎麼覺得好像只要男生做了結紮,就是對老婆很好,善待老婆,給老婆天大恩惠似的。
S:結紮,不就是讓男人可以放心在外面亂來,不會發生意外嗎?
我:或許我們可以用另一個方向想這件事
S:此話怎說
我:如果如果有一天,突然出現一個陌生人,拿著DNA檢驗單來分財產,這樣是不是很麻煩?
S:ㄟ。。怎麼可以分給他
我:是吧~反正永遠無法預測未來,不如就做好保護措施,不管對方怎麼玩,都不會在多年後突然出現一個陌生路人啊~
S:哈哈,有道裡,散會!!
註:很多男生是不願意結紮,理由是男性生理功能會消失,所以我想,這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一個非常非常重大的決定,也難怪會認為結紮這件事,是疼老婆的一個象徵。但~如果事實真是如此,到底對老婆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