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那些讓人害怕又忍不住想聽的故事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聽了一個 Podcast,節目邀請高仁和警官來分享靈異故事。作為一個又愛又怕的人,原本就對這類故事情有獨鍾。導播還特別為故事配上恰到好處的背景音樂,讓整個聽覺體驗更加恐怖(即使當時是白天)。就在故事講到最緊張的時候,突然電話鈴聲響起,差點把我嚇得尖叫出來 😂😂😂😂


回想起小時候,每週末都會準時收看《玫瑰之夜》,喜歡聽司馬中原講鬼故事,以及欣賞每週的靈異照片。還記得節目中有介紹天眼,還有許多台灣民間故事,我總是忍不住想看,儘管害怕。看完後,總是要找上我們三姐弟一起結伴同行,壯膽。


不管多害怕,故事最後總是會呈現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這讓我覺得,至少這些靈異故事中的角色有著一份義氣,不會隨意傷害他人。所以,即使害怕,我也能安心地想,他們應該不會來找我 😅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熱愛聽故事,卻又怕得要命呢?😬😬😬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