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杯子。友情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朋友的情,朋友的誼
朋友的問候最溫暖
送個貼心的禮物
一個給你,一個給自己
一對小杯子-馬克杯
最棒的禮物搭配最真誠的祝福
是友情最美麗的象徵

口渴時,用這只杯子喝水
裝著友情的問候
不開心時,用這只杯子喝水
傾注友情的關心
天冷時,用這只杯子喝水
手握友情的溫暖
杯子,連接著你們之間的感情
日日,保溫著屬於你們的默契

重逢時,用這只杯子品嚐黑咖啡
傾訴彼此的想念
相聚時,用這只杯子品嚐卡布奇諾
分享彼此的秘密
談天時,用這只杯子品嚐焦糖瑪奇朵
收藏彼此甜美的微笑
杯子,黏接著你們彼此間的心
年年,記錄著屬於你們的故事

朋友的情,朋友的誼
朋友之間的感情最珍貴
把握不離的緣分
珍惜不棄的朋友
一對小杯子-馬克杯
杯中有你,杯中有我
真正的友誼契合最知心的我們
是長駐你我心間最多彩的故事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