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好像...終於發現我了~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緣起緣滅,不管如何~我都要為這份心意,起個開頭!
勇敢的去喜歡你,只因為~你是我尋找已久的,那個感覺...
自從升上大學後,我就一直非常嚮往能夠在大學好好的體驗一場戀愛,畢竟高中偷讀了那麼多言情小說以及看了無數的戀愛題材影片,說對戀愛不嚮往根本就是在騙~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雖然很想戀愛,但是卻一直沒有遇到一個非常來電的...哈哈哈~可能我短路了吧!! 但是自從轉學後我告訴自己,新的環境,代表一個新的機會,因此我重新整理好了心情,打算認真的去努力尋找~戀愛學分對象
但...老實說還真不容易呢! 我原本是這樣打算得沒錯啦~但是因為是轉學生,忙著補各種學分以及參加各種活動社團,算是直接不小心愛上了這個可以學習很多的新環境吧~因此...(我直接變得像大一新鮮人,玩爆學校~哈哈哈)其實這時有人就會說了,那你參加這麼多活動,應該認識了很多人吧!那豈不是很容易找到了嘛~(在此說聲抱歉~小編本人實在很注重感覺,因此我不是會為了戀愛而去戀愛的人)所以說至今母胎單身了20年~哈哈哈!!!但是,正因為如此,也很好的應證了一句話,緣分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來到~
沒錯,終於在我轉進來開始的第二個學期,因為系上有規定要去參加和外,因為畢業門檻的關係因此要去滿規定的次數,反正我轉入後的第二個學期才開始參加,老實說外籍生同學們人都超級好(感動~),故事,也從這裡開始了~
說真的,我自己都很意外...畢竟我算是對自己理想刑蠻清楚的一個人,連國家都差不多是那幾個,但是但是但是...哈哈哈哈哈~~~讀到這裡讓各位讀者猜猜小編喜歡上的是哪國人!!! (後面會公布~偷偷說一下不是台灣人)反正我自己都很訝異,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喜歡的感覺,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時,我原本打算找他的,但是沒想他的休息時間已經到了,因此我是和另外一位外籍生聊天,第一次看見他時,我從玻璃窗外排隊等待時,第一眼看進去看到的人,就是,在這裡叫他Ivan好了~看上去乾乾淨淨的,穿著寬鬆的大學T,戴著黑色的口罩,酸然聽不到聲音,但是他笑的時候眼睛也會跟著一起笑,那時只是覺得他蠻好看的,還沒有甚麼太多的感覺,直到終於第一次和lvan聊天的時候,我們是一個外籍生對十個台灣學生,所以不太會有尷尬的感覺,他先是一一過問了大家的名字,有些已經和他聊過,因此lvan都能叫出他們的英文名字,反正那是我們第一次對上眼,他的眼睛很好看,蠻深邃的,皮膚算是小麥色吧,運動型男孩,聲音蠻低沉的,但是很有磁性,lvan的眼睛旁有一個小疤痕,但在我眼裡看來,無傷大雅~好啦~鋪了這麼久~相信很多人都要說是要講哪國人了沒!!哈哈哈~公布答案: 印度尼西亞,沒錯!!就是印尼!!!
所以我前面才會說連我自己都有點意外,但~這個男生帶給我的感覺蠻奇妙的,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吸引我~在聊過第二次以後,我開始會忍不住想到他,上課的時候,去到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會努力想想該怎麼用英語表達給他聽,想和他分享我的快樂,而就這麼剛好,他剛好和我同個系,大我一屆,因此我在他的記憶裡算是學妹吧~他會說一些中文,因為是華僑,雖然不是很流利,但已經算不錯了,在聊過天後,我知道了他的中文名字、興趣、家人、畢業後想做的事...話說超想讓他等我跟我一起畢業的~哈哈哈(幻想幻想~~)總而言之因為2022年的1月10號這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超級快樂的事情~可以開心一整個星期的那種...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