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是我知道,只能到這裡

2022/01/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暗戀,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也是最痛的回憶
現在是2022年1月13號的晚上10:38分,我睡不著,滿腦子都是你,你是我暗戀的第二個男孩,大四,身高大約178~180吧! 你的眼睛很大,是雙眼皮,小麥色的皮膚,笑起來時特別溫柔...還有,聲音低沉好聽...如果我在認識你久一點,說不定,我會更加的了解你吧...
第一次遇見你,我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你,遇到你才知道~原來...一眼萬年~並不是小說編出來騙人的,你的眼裡充滿了夢想和希望,剛開始,我真的覺得很慶幸,還好,我逃離了舒適圈,然後,遇見了你! 你和我想像的理想型老實說可以是毫不相干,但是...你知道嗎~我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總是想起你,因為你的一句話,那怕只是對所有人所說出的關心,我都覺得好幸福,好想時間就停在這裡,我不期待未來,只想自私的留在這一刻...你知道嘛! 我就和你見面了一次,待在同一個空間一小時又58分鐘,在這星期,我開心了整整一個禮拜~只因為你在上課報告時,提到了我的名字,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時,你只有問我的一個人的中文名字,都沒有問其他人! 你把自己的名字寫在白板上,下面就是我的名字,我們的名字一起出現在了同一個地方,在我還不確定你是否記得我時,我翻遍了社交軟體想出各種你可能會用的名字,只是因為我想關注你的日常,在關注你的那天,你也回關我了,那時我像個重大樂透的人一樣,笑的超級開心,因為,這表示你記得我,知道我的樣子,你的記憶裡有我...我也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喜歡你的,我只知道,這份喜歡~非常的突然,就這樣讓你進入我的日常~你應該還沒有發現我對你的這份喜歡吧! 我暗戀著你,在長久的時間線裡,在,我最後的青春裡...我原本都對大學的戀愛學分不抱希望了,但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重新體驗一次,喜歡一個人,那種心跳加速,有點窒息的感覺! 如此明顯的讓我自己知道,我...喜歡你。
我讀過很多言情小說,看過很多愛情劇、浪漫電影,也去拜訪過無數月老廟,我原本以為,你就是我的正緣,我的暗戀可以漸漸變得明顯,但是...今天翻看你的社群軟體時,發現原來,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其實當下,我有過很多不好的想法,但是~我發現我太喜歡你了! 我只希望你能快樂幸福的活著,既然已經有一位女孩走入你的生命,並且能夠給予你足夠的幸福感,那麼我,決定把這份感情永遠的隱藏,永遠...也不要讓你發現,嗯! 我一直一直這麼地告訴自己,你知道嗎? 我哭了一整晚,只因為,你是我第二個喜歡上的男孩子,我好不容易,遇見了一個可以讓我如此心動的男孩子,但是...你已經擁有了,能帶給你幸福的人! 啊! 原來~這就是暗戀呀...我不曾走入你的生活,你卻如同空氣,成為...我每天的日常...我喜歡你,我想了不下數百遍要用甚麼方式告訴你,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很喜歡你,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喜歡...我一邊打著這篇文章,一邊聽著暗戀的音樂,有點討厭自己,為甚麼不能厚臉皮一點裝作不知道的樣子,想盡辦法讓你喜歡上我,但我真的做不到! 只是很單純的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開心我就開心,你難過我也會心情不好,所以...我寧願讓自己放棄這份喜歡,成全你的快樂~只要,你能開心,那麼~一切都好...
我和你說想學你們國家的語言,那只是我想和你聊天的藉口,我不停地等著你的回覆,你回得很慢,但是,那首歌~很好聽,你傳給我的那天,我循環撥放了一整天,歌詞很快也都會唱了,聽著那首歌~彷彿像是我見到你了一樣,你問我,那首歌好聽嗎? 我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好聽呀!謝謝你,但你不知道的是,那是我目前為止,聽過最好聽的一首歌,那首歌詞的大概的意思,形容一個暗戀的男孩,把他和喜歡的女孩形容成一雙鞋,他願意為了女孩,一起在雨中奔跑,像是被邀請一般的,覺得開心,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完整了,但又甚麼都做不了,你知道嘛! 原本我都不太相信月老了,但遇到你後,出門前我都會確認一下,紅線有沒有帶在身上,哪怕只是迷信也好,只是希望,真的有紅線和月老,希望能把我們牽在一起...
我今天晚上看了好多有關暗戀的句子,其中我看到了一句,眼淚不爭氣的掉了,淚水像是瀑布一樣,我狠狠的大哭了一場,因為我的喜歡,是不會有結果的...
暗戀大概就是~突如其來,沒有確切的開始,也沒有終點,從頭到尾,都只有自己一個人走過,我從未進入過你的生活,但你早已成為我的日常...
我想用這篇文章記錄下我對你的暗戀,因為我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完全的放下你,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會再讓我如此的心動,感覺,喜歡上你才讓我知道,原來~感覺對了,理想型就會變成你的樣子,你是第一個,讓我在短時間內,就能夠非常的確定,我喜歡你...
我知道人生的時間還很長,但你應該是我還是學生時期,青春歲月裡...
最後喜歡的人了吧! 我真的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但是你就是那個例外,很神奇的,就是很吸引我,即使課業很重,很多煩心事,但...你就是我的解藥。
但願,如果還有機會,我想成為,先遇見你的...正緣
致: Ivan 振豐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