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艷陽晴空耀】阿本農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花美艷陽晴空耀】阿本農場
📷

🌺花美💯艷陽☀️晴空耀
醉如📸夢境💐把人撩🌈
📷

🌺花美💯艷陽☀️晴空耀
醉如📸夢境💐把人撩🌈
📷
🌺花美💯艷陽☀️晴空耀
醉如📸夢境💐把人撩🌈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擬真角色系列 022 (人比花美篇)[擬真] (圖片來自網路生成,非真實,僅供鑑賞,請勿他用)
Thumbnail
avatar
秘境管理員
2024-04-25
花蓮美嗎??  答案是 “可以很有吸引力”,“原來也真的具有吸引觀光客的上好條件”。 花蓮這個小城,觀光資源可以說是得天獨厚,一側是太平洋海岸, 另外一側則是中央山脈,相對低程度的空氣污染,以及比較少阻礙的視覺空間。因此,花蓮是可以成為台灣的 “後花園" 。 如果能夠不讓居民與觀光客暴露於司空見慣的負面市容,以及不被珍惜的照顧現象。
Thumbnail
avatar
Fred Chou
2024-04-19
是我美還是花美呢?|貓咪山居時尚秀找到你的個人風格,然後擁有它。—凡賽斯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2-03
國慶連假哪裡去?到鶯歌,來趟親子小旅行吧!親子花藝五感體驗營:新美館×花藝×餐會我辦過無數場的親子花藝活動。但這一次,我想在 10/9(一),藉著國慶連續假日的機會,獨立辦一場親子花藝活動,結合鶯歌的新地景「新美館」,辦一場落實五感學習的親子花藝體營。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3-09-21
【台灣外島旅遊】『金門景點-九宮坑道』體驗小金門(烈嶼)戰地風情,探險絕美花崗岩坑道!!#免費景點 #四維坑道 #金門景點 #小金門 #金門坑道 一、九宮坑道簡介 位於小金門(烈嶼鄉)九宮碼頭旁邊,是小金門最經典的坑道,又名「四維坑道」,其為戰時為了軍事運補,在八二三砲戰後特地以人力開鑿建造的地下坑道,全長約750公尺。 二、文章目錄 (一) 九宮坑道簡介 (二) 文章目錄 (三) 九
Thumbnail
avatar
跟著Cailyn環遊世界
2023-06-27
花豔今天就賞賞這花之豔吧!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2-01-09
那年夏天 豔陽的天我睜開眼 陽光灑在眼前 就在那個午後 我遇見了妳 記得那天 我在熟悉的咖啡廳 依稀記得那時的咖芳香 淡淡的芬芳邁入我的鼻樑 就在我細細品嚐這香味時 從門口走進的妳目入我眼簾 我不想誇大其詞 但那時的妳彷彿天使一般 散發著溫柔的光芒 令我看得有些癡迷 應該用癡迷形容嗎 摁我想就是癡迷 我被妳深深的迷住
avatar
EY
2021-11-15
辰時艷陽,我在第一章 「韓璇冪,趕快準備好!」廚房傳來了吶喊聲。 「媽你這麼急幹嘛啦?」韓璇冪搔了搔自己的頭髮,不疾不徐走出房間。 「都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係ㄍㄧ 吶!」媽媽不禁用台語罵自己的女兒-死小孩。 「現在幾點重要嗎?不是才早上五......」韓璇冪看了看時鐘,話還沒講完突然大喊:「啊幹今天要去台北齁!」
avatar
蕭蕭
2021-09-12
辰時豔陽,我在序章 "你不覺得許詩緹喜歡你嗎?" 一聽到這句話,薛李寧愕然回首,百思不解。 "你在講甚麼屁話?"薛李寧問。 "喔許詩緹那個恰北北,對別的男生都兇的跟老虎一樣,對你呢卻溫柔到言語無法形容,總之太可怕了。" "邱皓聖,我警告你你不准繼續在我面前講這種奇怪的事。" "這......這才不是奇怪的事啦!"
avatar
蕭蕭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