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檸檬的風景文 1(新系列)

2021/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生活中, 一定會有放空看遠處,或是去爬山,踏青的時候吧! 工作的苦悶和壓力, 使得想放鬆, 而我呢, 也是如此, 於是我趁著這幾天的好天氣, 拍了夕陽! 那個美景成功地抓住了我的眼簾, 並且藉著機會與大家分享吧!
在紫色和橘色花海中攝影時, 如同生活在花叢的生物一般, 準備迎接下次的日出, 和未開苞的花見一面, 呼吸他的香氣, 膩在溫柔且不刺鼻的花香中翱翔!
夕陽, 與花海, 正在以他們的形式跟我們述說今日的繁盛, 並且跟我們說, 他們已經準備好明日更繁盛的生命力。
綠色的檳榔樹添增了幾分東南亞國家的氛圍感, 在大自然的薰陶下, 真的有聞到空氣變的清甜的舒適感。
這張照片就如同佛祖背後的光環, 照應在大地的生命中, 藍天無雲的天空增添了今日的壓力如漸層般暈開, 成為了黑夜(準備迎接明日的早晨)。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可以留言給我知道, 我會做更豐富且精彩的內容分享給大家, 分享給你所有的親朋好友, 因為美景是不可以被忽視的。請記得按讚, 下篇生活隨筆再繼續嘍!如果喜歡我的照片可以拿去用喔!
白即興
白即興
我喜歡旅遊做菜,寫寫筆記,畫畫圖,攝影和跟伯伯阿嬤們聊天,總覺得都是一些生活上的經驗,讓我想把這些記錄下來成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