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備婚日記► 賓客好評不斷~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 ♡

2021/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終於輪到賓客好評不斷的手工喜餅介紹啦!
我挑選的是台中的 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
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我認識的一群新娘子們竟然婚後直接團購一波XD
讓我先興起了好奇心到底有多好吃~
後來跟老公搜尋了一下網站後,外包裝的日式風格及鐵盒直接爆擊我老公的心臟! (老公喜歡一個鐵盒把餅乾裝滿滿的感覺)
我自己則是很喜歡幾乎沒什麼塑膠的包裝方式~~~
📷
日式風格的花布也讓喜餅變的很特別!
📷
除了包裝外,餅乾本身真的超好吃!!! (最愛檸檬餅乾
📷
不過新人們自己喜歡是一回事,順利擄獲賓客們的心才是重點!
很高興不少賓客都傳訊息跟我說很喜歡我們選的喜餅~~~
📷
📷
📷
最後說說順道有提供的幾項優惠~ (這部分僅供參考,以店家告知為主唷!)
1. 若購買滿80盒可以免費每一盒提供似像畫謝卡。
📷
似像畫電子檔可以請順道單獨提供,就可以用在其他地方囉!
給大家參考我提供的原始檔跟似像畫成果~~~ (我自己真的超愛!!
📷
2. 滿30盒, 可選擇兩款花布,滿120盒, 則可以選擇三款。
我們最後是選擇兩款~ 歡沁花園 & 綻放牡丹
一白一紅個別代表西式跟中式的喜慶顏色XD
📷
3. 若後續有其他評論分享也會有優惠喔~
給正在尋找喜餅的新人們參考參考唷~~~

【備婚日記相關文章&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IG: @lilo_notebookblog 歡迎來到♫健忘魚兒的記事本♥ 身為隻記憶力很差的魚,需要一個空間努力記錄生活,留給以後回味。 ►上班厭世/下班歡樂的打雜小妹,有空就唱首歌、跳首舞放鬆心靈 ღ 何樂不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