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備婚日記► 無可取代的回憶紀錄~ SorA Photography ♡

2021/06/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之前有分享過厲害的新秘老師,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婚攝老師 - SorA Photography
文章會穿插我自己挑出來喜歡的照片~ Let's Start!
📷
閨蜜是在當另一場婚宴的伴娘時認識Sora的,也看過最後的成品,覺得很喜歡,決定給我當新婚禮物~
📷就是這兩個漂亮妹子~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跟Sora的合作啦~~~
《事前溝通》
Sora本身是台中人,但他堅持事前溝通要是面對面,因為這可以讓他更了解新人們的個性。所以就跟我們約了某一天上新竹來找我們~~~
我覺得這點超讚! 因為事前先碰過一次面,婚宴當天再碰到就算熟人了~ 整個就覺得很放鬆,不會覺得很緊張! (也太好熟哈哈
📷
在事前溝通時,Sora都會主動跟我們了解婚宴當天有沒有什麼要注意拍攝的地方。
像我就提到幾點:
1. 想在婚宴會館前面的大階梯擺拍。
📷當天風超大,拍個幾張我就跟SorA說我們趕快躲進室內好了XD
2. 希望在播放成長影片時,能特寫爸媽的表情。
📷自己DIY的成長影片都先藏著,就是為了給爸媽驚喜!
3. 因為有表演,事前會再提供彩排影片讓他有心理準備我們會怎麼走位。(包含亮點是什麼)
📷婚禮合唱: Perfect - Ed Sheeran & Beyonce
📷
📷婚禮舞蹈 : Dingga - MAMAMOO (改編by Anny3)
4. 我會穿著白紗跟新郎一起在大廳迎接賓客 (其實只是想多跟大家拍照XD)
📷
《拍攝當天》
Sora先跟我們確認當天新秘開妝的時間,他會在開妝後一小時抵達。
因為我是純宴客,所以開妝是在家裡~
本來擔心一般家裡沒什麼特別的可以給Sora當題材,看了成品才發現他默默自己找了很多家裡的擺設裝飾當素材哈哈
📷老公喜歡神奇寶貝
📷這束乾燥花是結婚前參加朋友婚禮抽到的
我跟我老公,還有新秘Elly及婚攝Sora,四個人都蠻會聊的,所以整個在家準備的過程都很歡樂~~~
📷螳螂捕蟬 麻雀在後 的拍攝手法
Sora看我們準備得差不多了,會先自行出發到場地那邊進行拍攝~
在新人忙得團團轉的同時,SorA也會把握機會幫我們把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記錄下來~ (請婚攝婚錄的重要性呀!!!)
📷
📷
📷
《拿到成品》
我是4/10舉辦婚宴,6/11拿到載著相片的USB跟相本 (精裝本),USB裡很貼心的三個資料夾 – 原始檔案、入本照片、上傳FB用(檔案會比較小)
婚禮結束後兩個月,回味當天的照片真的是很有趣,也重新回憶了當天每一刻的心情~
而且是因為剛好碰到疫情期間,不然Sora是會再親自跑一趟送成品的~ (可惡的疫情)
📷
總之,SorA是很有誠意的婚攝老師,人好相處又活潑~~~ (在拍最後送客照時,也有很多很可愛的點子讓我們可以擺不同的姿勢。
推薦給需要參考的漂亮新娘子們喔!
最後加碼幾張我喜歡的逗趣送客照~
📷
📷
📷
📷
📷

SorA Photography

【備婚日記相關文章&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IG: @lilo_notebookblog 歡迎來到♫健忘魚兒的記事本♥ 身為隻記憶力很差的魚,需要一個空間努力記錄生活,留給以後回味。 ►上班厭世/下班歡樂的打雜小妹,有空就唱首歌、跳首舞放鬆心靈 ღ 何樂不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