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Okinawa Day2~美らテラス-心型岩-古宇利沙灘-座喜味城跡-萬座毛 ♡

2018/06/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恭喜我成功寫到第二天了!!
第二天是去最多景點的一天~
有意外收穫也有踩雷...
Let's go!!!
📷
第二天一早起來,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象就是如此美好~ (灑花)
我一直很想住住看這種海景房~
所以第一晚的住宿就挑選了這家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
而且飯店有自己的沙灘,所以一吃完飯店早餐就跟拖先生著裝完成去踏踏水囉!
(就是前一張照片)

【美らテラス】

📷
從本島去古宇利島會經過美らテラス
聽說從這裡往古宇利島看很不錯
當然要進去瞧瞧囉!!
📷
這裡其實是個半開放空間,我也不確定是否一定要點餐才能進來
不過若是剛好遇到吃飯時間
這邊絕對會是個好選項
不僅可以一邊吃一邊看海景
消費其實也不會特別貴
重點是,這邊的餐點比想像中的好吃!
完全打破觀光景點餐點貴又難吃的印象
旁邊也有架一個觀景台,讓旅客可以站在更高點去拍照

【心型岩】

📷
若有計畫來心型岩,我強烈建議不要穿涼鞋~
因為要到可以看到心型岩的點
會需要走不算短的石子路,而且有一段要往下走
若像我穿細帶涼鞋
超 痛 苦 der !!!
📷
看完心型岩也可以在附近的小路晃晃
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古宇利沙灘】

📷
其實我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在古宇利沙灘下水
結果那天的旅客大部分都只有在沙灘踏踏水~
甚至穿泳裝的也少@@
還好我因為早上換過泳裝也泡過水了
所以沒換裝只拎著鞋過來踩水!
不論是從古宇利沙灘看向海面
或是行駛在古宇利大橋時看向兩側
都可以看到清澈且顏色充滿層次的海水
真的很漂亮~~~

【座喜味城跡】

📷
這景點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安排在行程裡
是因為去玩萬座毛以後發現還早
臨時在手機上找的景點
但卻成了此趟旅程最大的驚喜之地!!
📷
一到這邊就發現有兩對新人在拍婚紗 (走的時候還遇到第三對)
而且都不是日本人!!
📷
為了取這景,我跟拖先生等了大概有十幾分鐘 (汗)
實在不好意思打斷新人拍婚紗啊~~~
📷
走過了前張照片中的大門後
可以看到右手邊有個樓梯可以上去城牆
又是另一個易取景的點!
其實拖先生本來想取的景是在我視線左前方
但剛好另一組新人也正在拍攝,又等了二十幾分鐘決定放棄XD
📷
拖先生的得意之作之一
(拖先生: 請上「加入國軍,啟動不凡人生」的字幕)
📷
到文章的最後
有人發現我少放了一段「萬座毛」的景點嗎?
不是我忘了,是因為萬座毛讓我太失望了QQ
可以走的範圍小,又遇到旅遊團
整個給我擁擠的感覺...
只好草草繞了一圈就離開了
也就沒照片啦~
所幸還有座喜味成跡讓我們的第二天還是很滿意的結束了 (再灑花)

【五天四夜行程總整理】

Day 1 : 抵達沖繩 -> OTS 臨空豐崎營業站 -> 美麗海水族館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1~ 美麗海水族館 ♡
Day 2 : 美らテラス -> 心型岩 -> 古宇利沙灘 -> 萬座毛 -> 座喜味城跡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Okinawa Day2~美らテラス-心型岩-古宇利沙灘-座喜味城跡 ♡
Day 3 : 青之洞窟 -> 美國村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3~ 青之洞窟(藍洞)-美國村 ♡
Day 4 : 知念岬公園 -> 齋場獄嶽 -> 王國村 -> 國際通
Day 5 : 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IG: @lilo_notebookblog 歡迎來到♫健忘魚兒的記事本♥ 身為隻記憶力很差的魚,需要一個空間努力記錄生活,留給以後回味。 ►上班厭世/下班歡樂的打雜小妹,有空就唱首歌、跳首舞放鬆心靈 ღ 何樂不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