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跟團3晚の住宿體驗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晚【Resort Hotel Bel Paraiso】

想當初到沖縄跟團玩四天三夜,好巧不巧的又碰上颱風要來,第一晚入住的這間飯店可惜了它美麗的海景,不過這間飯店也很有特色,大門入口正面向著山壁,而飯店後方則是可以讓你直接走上沙灘踩浪花。

本以為我們的團會入住本館海景房,結果導遊居然帶著我們繞過大廳,直接走向泳池的方向,原來我們是入住獨幢別墅的部份R~每間別墅共兩層樓,而每層樓都有兩間房,團員們則是兩人一間房。

raw-image
raw-image

想說也沒住過這種別墅式房間,滿心歡喜的打開房門……瞎克!!完全驚到我了,原來這一間房是五人房!!但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我跟家母就一人睡一張床惹XDDD

raw-image
raw-image

我們當天的晚餐和隔天早餐都在同一間「さんご亭」主餐廳吃自助餐,不僅能品嚐沖繩當地的食材,做成的和洋食創意料理自助餐,還能邊眺望著無敵海景的東海岸,真是最高的美食饗宴呢!

晚餐

晚餐

早餐

早餐

🌐 リゾートホテル・ベル・パライソ 🌐

住所地址 🏡 〒905-0403 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運天1069

電話番号 ☎️ 0980-56-2767


第二晚【Hotel Resonex Naha】

這間旅館早期叫City Court,我試著查資料發現找不到,後來用地址查才知道,原來它改名叫『Resonex Naha』了…當時附近的巷子聽說有不少風化場所,不過沖繩的治安還算好,所以是不太需要擔心。

raw-image

不得不說這間旅館的造型外觀還挺別緻的,陽台是做成半圓型,內部樓層設計的也很有藝術感,彷彿是進到了什麼羅馬古蹟(?)一樣,這次住的樓層不算高,所以眺望不到網路上說可以看到的海邊。

這次入住的是一般的雙人房,因為是商務旅館,所以空間自然也跟著縮水了一點,這個要把20幾吋的行李箱整個攤開可能會有一點勉強(汗顏),雖然小歸小,但是住起來還是挺舒適的。

raw-image

早餐一如既往的是吃Buffet,不過他們家的菜色不是很多,導致我沒拍什麼照片(牽拖),唯一有印象的是剛好看到有擺出個人單包型的納豆,沒吃過的我也拿了一個想來嚐試看看,雖然吃起來還好,但是確實不會是我會常吃的東西…。

🌐 ホテルリゾネックス那覇 🌐

住所地址 🏡 〒900-0016 沖縄県那覇市前島3丁目11番地1

電話番号 ☎️ 098-862-7733


第三晚【Nest Hotel Naha(閉店)】

這是在沖繩最後一晚所入住的那霸NEST飯店,是日本的連鎖商務飯店集團,定位是比較平價的走向,在大阪、札幌、松山等地都有分館,飯店的名字NEST代表了四個英文單字的首字,分別是neat(整備)、effcient(效率)、smiling(笑顏)、tasteful(美味)。

raw-image

這次入住的房間不算大,但感覺也不會太小,單人床的大小也剛剛好,而該有的配備也都有,算是一間挺合格的房間,網路評論說那霸NEST飯店的早餐Buffet很豐盛美味,但實際上有點言過其實了,因為我巡視了一圈,發現讓我感興趣的菜色真的沒幾樣,只好隨意拿一些先填填胃吧…。

raw-image
raw-image

日本的飯店大多都會附設土產販賣店,這間飯店也不例外,有販售沖繩各種土產、伴手禮等,雖然格局沒有國際通大道上的土產店來的大,商品也沒他們來的多,不過就是方便沒時間逛國際通的遊客可以更順手購買伴手禮。

已閉店故不再提供住所地址、電話番号等詳細資訊。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涼小狼🐺狼の足跡🐾
涼小狼🐺狼の足跡🐾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