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笨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為愚笨的是別人,
殊不知,
愚笨的是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耕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決定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領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像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爸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觀念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容忍別人的"不成熟"與"愚笨",就是「民主」前言 本篇文章不在貶低任何一個群體,而在反思「多元意見的包容」的意義。 正文 最近選後在網路上不斷有"疑似作票"的影片流出,看見時的第一時間我真是差點膀胱無力險些漏尿,第一時間我也開始質疑台灣選舉真的腐化成這副德性了嗎?感到慌張又憤怒。 可隨後又有各種反面論點提出: 台灣1萬7千個投票所,每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4-01-15
愚蠢•瘋癲愚蠢•瘋癲 “which is better - to be born stupid into an intelligent society or intelligent into an insane one?”- Aldous Huxley 題目好像是問你寧願「於從前的香港做一隻港豬......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9-15
笨蛋的返璞归真 “笨蛋一个!”。从小就被外面和里面这个声音不断打压的我,在地球活了这么久,早就已经学会接受这种霸凌。我知道自己本来就不够聪明,在很多事情上面也只能经常碰钉子,你知道就是那种天皇老子都救不了的笨。来到美国后发现,自己不能再这样固步自封继续被笨给欺负下去。鼓要造反的的心情,借着外在的“新潮”的打扮试着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0
愚蠢的第三者一個人 無助地 走在街頭 人來人往 關於我的冷嘲熱諷 在腦海之中 不停止的迴蕩   怨我為何介入 卻不知道 我卻不知道 原來我已成為 那愚蠢的第三者   明明是你欺騙了我 為何是我揹起黑鍋 你糾纏不休 我勸你放手 是你硬要把我挽留   明明是你傷害了我 遭受報應的為何是我 你卻可以好好的過 狠心丟下
avatar
Rahman連健鴻
2021-08-09
愚蠢製造商A君從原本的電子業外銷轉到知名的瓶裝水製造商. 他內心感到沈重和興奮, 因為他將來要推的是一種創新的產品. 只要加入少許就可以提昇飲用水的口感和增加營養. 他花費了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閱讀厚厚的文獻和研究報告, 在一年內的時間內成為公司裡面的專家. 甚至可以和營養學的教授討論和編寫提案給政府機關. 公
Thumbnail
avatar
松鼠寶寶
2021-07-15
愚人節.2015愛情,應該是平靜的相逢。希望現在的我還來得及懂,總覺得應該轟轟烈烈的,所以急著。
avatar
passion28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