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綜合全餐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沒辦法決定本週的發文要歸類在哪個主題,每個事情都佔了上週一部份哪個也沒辦法捨去,於是就集合成了能包含所有的朔望日常,裡頭用個分類列點式來敘述。
O1[牙套小戀人_428]
上週一去額外多打了兩支骨釘,醫師說要再加速上顎往上移動的力量,於是在去年底回診時說要加打骨釘在靠近上排門牙附近的位置,左右對稱,比起上次打的那兩支骨釘,這次麻藥退後真的痛到爆!!!😵‍💫😵‍💫😵‍💫骨釘方向直接垂直牙齦,因此非常刮口腔內側,吃飯都要小小口吃,不能做太大的咀嚼動作,而且也會不小心壓到,這幾天因為天氣冷一直流鼻涕,骨釘的位置完全沒辦法讓我好好擤鼻涕😂,一碰到就好痛,必須要喬個角度,後來找到好方法用蠟把骨釘稍微包住後才好轉些,這次打骨釘也多噴了一筆預期之外的費用,我痛、荷包也痛。🥲🥲🥲
O2[現場小直擊]
週五搭了早晨六點多的高鐵到台中進行拍攝工作,原本預期台中會是個太陽天來迎接我,結果竟然也是個像台北濕答答的陰雨天☔️,不是這樣子吧!
也因為天氣影響了外景的拍攝,劇組只好現場調整拍攝劇本,雖然不太順暢但最後也順利完成拍攝。
O3[朔望]
拍攝結束後預計在台中多待一天,實在受夠第一天抵達差勁的台中天氣,於是前一晚警告台中給我夠囉,大老遠來到台中還給我一個跟北部一樣的天氣,隔天最好給我不要再下雨了喔!!!
隔天一早醒來沒有聽到雨聲,出門甚至還是個有陽光的藍天,拿出手機拍照還被笑是沒有看過藍天白雲ㄛ😊。
當天找到好吃豐盛的早午餐一直飽到晚上,以及逛完市集才開始飄雨,台中很棒ㄛ~
前一天晚上寄宿妹仔家突擊出現的草莓生日蛋糕!哪有人在人洗完澡一出來的時間點慶生啦?!?!問她為啥給我三根蠟燭?她說前面第一位數是零😊。我:OK🙂。謝謝😇。
O4[現場小直擊]
兩個月每週日的表演課在週日結業了。下午跳了將近兩小時沒有停的舞蹈馬拉松,接著排練和晚上的最後結業呈現,真的用盡所有體力和能量,但是非常開心能夠有此體驗和過程的參與和學習。
感謝兩位表演老師凱福和澔哲,以及我的同組夥伴婷雯。
//
延閱讀主題|朔望_日常切片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