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煮什麼還有最近忙什麼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發文,連廢文都發不出來 🤣 一直在調整生活狀態,還有在嘗試一些新娛樂~還有去看沙發~加上恢復一對一教練課,一星期運動兩次,運動完全身痠痛、舉步維艱⋯⋯就腦袋一片空白⋯⋯
最近在瘋狂玩鉤針,上次那個楓葉杯墊,我打完一綑線了!👏👏👏 一共六個,剩線打一朵小花兒~然後拿去給我媽給她選~她直接選走三個 🤣 看來真的很不錯用又漂亮啊

打這個很累⋯除了鉤針弄的手指很痛外,要很專心免得打錯外,還有圖很小所以要戴老花眼鏡外⋯還有小貓虎視眈眈⋯⋯



打完這個我又開始打第二頂草帽⋯想到個好方法,把圖拍起來,放到ipad裏,就可以放大放大再放大~~Apple Pencil 做記號也很方便,姆哈哈哈哈哈~但是!還是得戴老花 🥸

然後還是打錯⋯⋯剛剛才又整個拆到帽頂 🥸 晚上準備重打⋯⋯手指快廢了

多日沒煮飯,五點拆完草帽,開始做菜,把冰箱裏所剩無幾的菜都翻出來
燙四季豆拌鹽昆布(好好吃又簡單啊啊啊)、沙拉冷筍、香煎五花肉

逼出一堆油的五花肉,煎恰恰炒蒜、辣椒,超級無敵好吃下飯啊啊啊



相當得意的吃了晚餐 😤 半百老翁邊洗碗邊要我速速開箱新玩具,因為是他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其實是因為我的「怪耳道」永遠也無法讓耳機乖乖停留在我耳朵裡,包括AirPods pro,昨天他又從我耳朵裏摔出來⋯⋯火大了決定給半百老翁用,他也就很大氣的說⋯⋯那他提前送生日禮物(知道老婆不爽的時候得好好處理 🥸否則會出代誌)
然後這個我一直捨不得買的 AirPods Max就來了 👏👏👏

最近看了很多套沙發,應該差不多定案了,這兩天也開始拆除工程了 👏👏👏 好期待😚~ 雖然搞的最近有點忙,但充滿期待的日子挺好的 🤣
同場加映越來越圓滾滾的雙貓,快塞不下了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我要開始重打草帽了,咱們明天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