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日常切片:新居落成!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風暴搬家一波!!!剛剛在晚間十一點,頂著牙痛完成文章搬家啦!!
最近在忙的一些案子終於稍微告一段落,昨天晚上才發現文章可以匯入了!超級無敵感謝方格子的工程獅們飛速地開發協助文章搬家的工具,不用自己辛苦手動慢慢搬,雖然我因為還不太熟悉介面搞了點小烏龍,感謝熱心的格編和工程獅耐心解答!
雖然標題寫新居落成,但其實也還不太算完全落成,因為還有一些想要使用的功能還要慢慢摸索研究和規劃。但總之成功趕在週一固定發文前把過去在探路客那邊的文章通通發佈了!可以無縫接軌接軌發文!!也不用延期!!
會這麼趕也都要怪我自己啦!首先原因是因為昨天半夜突然有設計靈感,用設計案到凌晨完成之後,又忍不住想補償自己晚餐一邊忙著回應二手衣物拍賣的訊息,因此沒辦法專心看影集邊吃飯,所以小看了兩集 Netflix上的影集《陌生人》才睡,看完已經凌晨四點多了⋯⋯我的作息一直都很差,所以早上快中午才起床開始一天,看到格編的回應才趕快開始著手處理文章。
晚上六點又有安排牙齒回診的行程,這次是要打骨釘,所以得在看診前先把晚餐吃完,所以我下午三四點一整個手忙腳亂地一邊檢查匯入的文章、一邊煮水餃吃、一邊化妝打理準備出門,又在緊張等等的骨釘療程,焦慮整個快燒起來。
下午只完成了幾篇,看診完回來儘管身體有一種正在修復的需要休息感,但我得趕緊處理文章,就管不了那麼多了!!期間麻藥退了,止痛藥我已經吞了三顆,疼痛不適感還是逐漸上升,但好在文章搬家順利!也來得及寫這篇,值得欣慰!還能稍微撫慰我牙齦痛的心靈~~~
今天有比較認真記錄打骨釘,之後再安排在牙套戀人的系列發佈看大家分享!
這兩天天氣突然一瞬間變涼,溫度一下子降得好快,下雨的時間也變多了。近期生活忙碌,很多演員和設計的工作都有許多需要不斷往返的訊息連繫,又剛好遇上水逆,有時候真的會有點卡卡的,莫名的不順暢感,希望自己能夠更妥善地安排行程以及適當地運用自己的時間!
//
閱讀主題|朔望_日常切片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