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溫柔地照在皮膚裡,
而你背著陽光,恰好站在我殷切尋你的,那一雙眼眸。
可能冬天融化不了那層薄冰,
而我,正好踩在那層薄冰下,4°c的冷水,
怎麼樣,都結冰不著,
像是被你眼光灼熱,讓溫度上升。
一切,可能起於溜滑梯觸電,
或者是週三下午的鬼抓人,
又或許,是那場你抓不到我的躲貓貓,
沒有隔閡地站在你身邊,
雲梯上的促膝長談,教室裡的學術討論,
社團的同組,一起為比賽奮鬥,
多希望陽光,能一直在我心中。
蜜蜂
蜜蜂
一隻小蜜蜂🐝 能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相遇,是緣分 能在無數詩作中被你喜愛,是榮幸 期許我的文字能治癒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