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進你眼底,這樣深沉的眉眼,昏黃的燈光,在你的背後微微發亮。
這樣的一雙眼,讓我惦念。不笑時眉峰如山,眼如井。若有微笑,眼角上挑,分明是紛紛桃花映深潭。迷倒眾生,與我。
年少時,不願認真分辨你的樣子,故裝無視。其實是害怕耽溺在你穿透的眼神,害怕你揭開我的防衛假裝。縱使只有幾秒,我都能沉醉。
之後,我終於走向你,直望你,伸手輕輕撫過你的臉龐。
那一夜,有流星墜入你的眼底,我看見了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