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札幌藝術之森野外美術館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你好嗎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
今天是下雪的日子,我閉上眼想聞到你氣味的方向,卻只感覺到雪落在臉龐。
我想念你的氣味
走了好遠好久,我問她是否看到你,她背著我不發一語。
妳是否看見他
看看時間不早了,我謝謝她繼續趕路,向前的路就這麼一條,不要怕我快追上你。
走吧 我知道你在前方
遇到他,我問他你是否在前方,他仰著下巴無視我的問題。
你看過他嗎
遇到她,我問她你坐了多久,這麼冷你為什麼在這裡,她說她在等一個來找她的你。
需要我陪妳等嗎
我學她,仰著頭在雪裡裡站了好久,等一個來找我的你,只見雪一直飄下。
我能作的只是傻傻等著
我相信你不會從天而下,暗暗笑著她的傻,我轉了身離開。
我要靠自己找尋
願自己是一顆自己就能發光的星星#大步走向前,我知道你是更閃耀的你,突然,看到那邊在閃耀。
我想你應該就在那裡了
終於
走吧 我將繼續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ELOMIGO
HELOMIGO
旅行記錄,讓五感重回旅行的那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