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受夠了“

四個字,少,卻鏗鏘打在他的心上

“我不想喜歡你了“

多了三個字,他的心越來越痛
對方還在輸入中,那剎那,他看到了關於兩人的跑馬燈

關於她的好,他的冷淡
他以為所有葉子都會緊鄰樹枝
也以為心是不會漸漸熱變冷的

“放我走好嗎“

最後五個字,擊垮了她唯一的信念
也敲醒了他的一切

“我...“

她還是走了
帶走美好留下悔恨
沒有人知道她下了多大決心
她在哭,他也在哭

而雨,還是下下來了
蜜蜂
蜜蜂
一隻小蜜蜂🐝 能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相遇,是緣分 能在無數詩作中被你喜愛,是榮幸 期許我的文字能治癒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