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廣東粥的大肥狗黑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金門第二日,一早就有19人陪我清晨六點漫步在金門大街,要前往永春廣東粥吃幸福的早餐了!
料多實在的廣東粥內有絞肉丸子、嫩豬肝、蛋花、小魚丸…米粒熬的軟爛、嫩滑,撒上胡椒粉更加的美味。燒餅好吃,油條跟台灣的口感不同。這家粥品,真的力薦!
餐畢,要步出粥店時,欣喜的發現店主人可愛的大肥狗黑黑,大肥狗很熱情,當我伸手跟牠打招呼時,自動的移動牠肥肥的屁股到我旁邊,趕快來個大合照。HAPPY!
48會員
273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圓滾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清理冰箱的快樂午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感受生命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日保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金門賞鳥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時光的痕跡:無水泳池與我們的記憶記得那年早上,我們特地早起來到杉原拍照。 那時天剛亮,時間還不到七點,但炎熱的太陽已經讓我們感到快要被燙傷了。台東的夏天真的讓人望而生畏,那種炙熱的感覺仿佛要把所有的一切都烤乾。 儘管如此,我們依然慶幸能夠在這樣的早晨來到這裡拍照。那時的杉原泳池還沒有乾涸,周圍的景色也是一片生機勃勃。 拍攝過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4-06-20
【桃園汽車旅館TOP5精選】私人泳池、KTV、寵物/親子友善,新北.桃園精品汽車旅館一次看有別於台北飯店都市的快節奏,新北旅遊和桃園汽車旅館則是個讓你可以深呼吸、放慢腳步在都會中小憩的好選擇。AsiaYo這次特別精選了5間獨具特色的汽車旅館,快來一起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17
在地人都排隊的金門美食【蛋狗蛋香、閩式燒餅、永春廣東粥】13家金門必吃好料金門的飲食文化受到早期戰爭影響,並融合了閩南等地的烹飪風格,因此形成了獨樹一幟的在地美食風味,廣東粥、燒餅、蛋狗蛋香、戰地蛋餅各有千秋,總是為味蕾帶來滿滿的驚喜。無論是特產還是小吃,金門美食總能讓人流連忘返,價格也評價親民,本文就為大家分享連金門人都必吃的金門美食。 合泉購物中心蛋狗蛋香 蛋狗蛋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4-03-27
時光無情,回憶永存;探討「轉眼」的深刻歌詞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今天我想要來分享一首來自我最喜歡的樂團「五月天」的歌曲,收錄在第九張創作專輯「自傳」,這張專輯道盡了我們的人生、相遇和錯過以及回憶。其中的「轉眼」對於自己的感觸很深,對於自己人生的看法和想法有著很大轉變。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11-30
【宜蘭住宿】浮田拾光//晨間享受泳池、戲沙池、BBQ與稻田美景,夜晚圍繞營火看星空!(2023.6月全新包棟Villa)位在宜蘭三星的「浮田拾光 Futian Villa」是2023年6月全新開幕的設計師建築包棟民宿。有戶外絕美泳池、戲沙池、南洋風情BBQ烤肉區、營火區、電動麻將桌與KTV歡唱,適合親子及大群朋友包棟同樂。樓中樓房內挑高四面採光,使用Dyson吹風機、Panasonic免治馬桶、歐舒丹沐浴備品...
Thumbnail
avatar
• Ruby 's blog • 洋菜耍廢生活記錄員
2023-07-04
12/4 2022年的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很期待能在我的家鄉廣島演出──学芸大青春・仲川蓮個人專訪(下)我擅自認為「自己絕對無法再比陽介更羞恥了」(笑)。或許是因為自己這樣想,才有辦法朝更好的方向前進,變得能夠表達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12
12/4 2022年的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很期待能在我的家鄉廣島演出──学芸大青春・仲川蓮個人專訪(上)雖然我現在在幕前表演,但我的最終目標是成為幕後的製作方。為了達到目標,我想要學習更多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10
「真與美」的永恆追求|訪談東方白2003年對於以大河小說《浪淘沙》連獲大獎、享譽文壇的旅加作家東方白(1938-)來說,乃是頗值紀念的一年。 許多與東方白同輩的作家早已擱筆,退出了寫作的行列,難得的是,東方白後勁十足,迄今仍筆耕不輟。完成《浪淘沙》這般不可能的任務之後,東方白也度過生命中最大的難關,迎向更寬廣的寫作世界,在「文學馬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07
馬東錫的三部必看暴力美學|成為《 永恆族》之前是魔同席啊!韓國男星馬東錫(마동석 或譯:馬東石)本名李東錫,小時候因為調皮搗蛋的個性,被同學取了各綽號叫做魔同席(發音同馬東錫),意指如惡魔般的隔壁同學。馬東錫認為這個從小被叫到大的綽號完全體現了自己的個性,因此決定往演藝圈發展時也直接使用了這個名字做為藝名。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1-11-05
時隔多年的青春日劇《東大特訓班2》主角─櫻木建二老師(阿部寬飾演),在裡頭依舊是個萬分迷人的存在呀!
Thumbnail
avatar
KIMDORCHI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