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新開的店】中壢粥大福 我包場了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開新的店 看到就會想嘗試 我應該是中毒了 一種嘗鮮的概念

平常也不是說很愛喝粥 因為我覺得粥太燙
簡單明亮的室內用餐區
剛好有點下大雨 順便來避難好了 這是下午3點左右 都沒有人 包場的感覺真好
不用擔心會不會遇到太多人 有沒有危險 目前每天都還在2萬人 還是要小心
後面還有飲料 油條可以自取 有些配料 紅茶好喝 我看他加滿的時候還拿濾網
應該是自己煮的 加分!!
現在都很流行自助回收區
減省人力 也是一種選項
畢竟他真的員工好少
門口進來的單人區 也有點小巧思的感覺
剛進來還想說只有賣粥唷 結果一看還有麵 還有小菜類
自助式服務 我就自助式看看有沒有WIFI 沒想到真的有 就叫粥大福 密碼是電話
我點的是極品海鮮粥 有蝦 小卷 蛤蜊 鮮魚 丸子 糖心蛋 可惜沒有蚵仔
椒麻口水雞 雖然不大碗 真的很好吃拉
蒜香燙青菜 一定要吃均衡拉 雖然這餐花了270有點小貴 但是下次還會再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