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聊聊BAR|BAR友聊聊天 :我們是誰?為何踏上尋找自我的生命之旅?一起探索生命之旅吧!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聊聊BAR

對想做談話節目這件事燃起慾望,是從大學的時候透過友人進到了錄音室和他錄了一集他的節目之後開始,那時候與另外一位朋友做著白日夢,想著下一次廣播節目徵選我們也要去,但最後還是被排山倒海的各種事情煙滅了這樣的想像。

到了畢業之前Podcast 的興起,那時候一股衝動想做這件事,但每件事都有它自己最好的安排,最終我在汲汲營營的日子中畢業了,不過種子知道它發芽的時機,我知道有一天自己會做這件事,所以只是種下這樣的願等待時機到來。
算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去年12月在催眠課程中遇到了Neroli,當時在課堂上我正在探討關於匱乏的課題,抽到了一張牌提醒我自己本身就已擁有的能量,或許試著尋找夥伴一起創造會更能激發內在的潛能。

大概是這樣的指引,之後Neroli說起關於想要創業開療癒工作室的事,他也想做Podcast ,於是我們成為了接下來這段旅程的夥伴,也多了IMMA這個名字。

聊聊BAR就此開張啦>////<
在聊聊BAR裡我是IMMA,用聲音說故事的IMMA。
送上試營運的單集給大家享用
預告|下一集2/7上線
每個禮拜一、五更新
圖/二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80內容數
電影用影像說故事,那是第一次的創作,觀眾的體驗行程第二次的創作,文字電影院就像是翻譯機,透過我的體驗將電影的細節轉譯,用文字的方式寫下對一部電影的想像,闡述對我而言的「那部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