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4) 御石神大人一定很歡迎我們!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國中三年級。
這天小兔姬和小萩幫忙完旅館的室內工作,被母親們指派帶著供品前往後山的山神社去供奉。
山神社雖然說是銀山溫泉新畑村的信仰,不過因為神祇性質的關係,平常也就較少人會來參拜。
但對花笠家及二森家來說,山神社的御石神是帶給他們幸福的神明,因此每個禮拜最少都會來參拜一次。
「希望小雞雞不要愈來愈大,再變大的話會有點困擾……」
「希望能和小兔姬一直在一起……」
兩人低聲默唸完後同時睜開眼,最後再向御石神行了一次禮。
「這樣就行了吧,接著只要等半小時後把供品拿回去就行了。」
「話說回來為什麼供品不是菇類就是小黃瓜?」
「因為是御石神大人的外型吧?」
兩位女孩眨了眨眼睛,看了看供品,再看向御石神巨大的陽具外型的御體。
「小兔姬,妳覺得妳的小雞雞會長得像御石神大人一樣大嗎?」
「拜託千萬不要!再大下去我會很困擾的!」
「有什麼困擾?」
「當然困擾!像是最近上體育課的時候換運動短褲,我都怕被同學發現我有小雞雞!要是再長大的肯定會曝光的啦!」
小兔姬噘起嘴不太高興。
「這麼說也是啦,一開始我還在想說怎麼大家都沒有小雞雞,內褲那邊都沒有凸起來好奇怪,搞了半天原來我們才是跟別的女孩子不同啊。」
「妳以後要注意點啊,要是被發現可不是鬧著玩的喔。」
「我知道啦,我會去廁所換衣服。」
小萩一屁股坐到了神社主殿的階梯上,小兔姬則是看著旁邊的草地,兩人忽然陷入了沉默。
須臾。
「吶吶,好無聊喔,要不要趁現在來做那個?」
小萩忽然敲了手心。
「那個嗎?可是這裡是戶外,媽媽不是說不可以嗎……」
小兔姬則是面有難色。
「這裡是室內啊,我們進去御石神大人的房間不就好了?」
小萩指著供奉御體的主殿內部,然後起身脫了鞋就走進去。
「喂喂,這樣不太好吧!」
「有什麼關係,御石神大人一定很歡迎我們這麼做的!」
面對小萩的招手邀請,小兔姬其實也很想做那個,實在也忍不住,脫下鞋子也跑進了主殿內。
「嘻嘻~我就知道小兔姬也想做!」
「好啦,我承認我也想做,可是我沒有帶杯子,怎麼辦?」
聽到小兔姬這麼說,小萩把手邊的寶特瓶可爾必思咕嚕咕嚕喝光,將空瓶遞給她。
「就用這個吧。」
「好吧……我先嗎?」
「請~」
小兔姬將裙子的扣環解開,任其滑落到腳邊,順勢也將淡紫色的內褲褪下。
「唔,每次都覺得小兔姬的小雞雞好漂亮啊。」
小萩目不轉睛地看著小兔姬的下體。
「別一直盯著看呀,好害羞的……」
「那我幫妳弄出來吧?」
說完,小萩維持著跪姿滑到小兔姬腳邊,用左手輕輕握住了她的小雞雞。
「喂妳……我自己來就好了啦!」
「好啦好啦這樣比快嘛~」
小萩的小手緩緩套弄著它。
「嗚……」
小雞雞馬上就很有精神的站起來。
「變成大雞雞囉~」
大雞雞撐開了包皮,紫紅色的龜頭探了出來。
「嗚……雖然不是第一次給妳弄了,但還是好害羞呀,尤其還是在這種地方……」
身旁就是莊嚴的御石神的御體,要是真有神明,神明此時一定目不轉睛地正看著自己吧。
小兔姬想到此處,兩頰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但自己的分身卻因為這樣愈脹愈硬。
嚕嚕、嚕嚕嚕-
「又硬又熱的,小兔姬真興奮呢~」
小萩忽快忽慢的手勢,時而刺激著馬眼,這讓小兔姬很快就忍不住了。
「嗚!小萩,我快要……」
「好哦。」
小萩立刻將寶特瓶對準大雞雞。
「出來了!」
噗滋噗滋-
噴濺而出的白色液體注入寶特瓶中。
「哈啊……哈啊……」
待射精完畢,小兔姬有些癱軟的坐倒在地。
「好耶,小兔姬汁收集成功!分量應該是和平常差不多的樣子。」
小萩開心的拿著寶特瓶到眼睛前面,仔細評估後點點頭。
「喂妳……不要光看啊,快把妳的射出來給我……」
「好喔,拿去。」
小萩從身後拿出另一個寶特瓶,裡面同樣裝的純白的液體。
「咦?什麼時候!?」
「我出門前就已經裝好了,想到會派上用場就帶過來囉。」
「……原來妳早就預謀好了!好過分!」
小兔姬鼓起嘴。
「欸嘿~好啦,雖然不是剛榨出來的,不過也是新鮮的啊。」
看著小兔姬不開心的模樣,小萩搔了搔她那服貼耳際的銀白色髮梢繼續說:
「不喜歡的話我拿去倒掉好了……」
轉身。
「慢著,誰說我不要了,給我。」
小兔姬叫住了她,奪過小萩汁的寶特瓶。
「唉呀唉呀~」
於是兩人就像平常一樣,開始啜飲彼此的汁液,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包特瓶的內容物如包裝一樣是可爾必思呢。
兩人喝得滿嘴都是、喉嚨也是黏黏稠稠的。
「小萩。」
「幹嘛?唔!?」
小兔姬忽然笑笑地按著嘴唇靠了過來,對準小萩的唇瓣親下去!
小兔姬沾滿小萩汁的舌頭伸進了小萩的小嘴中,此時小萩的嘴巴裡也都是小兔姬汁,兩人的汁液頓時混攪在一起。
「啾啾。」
「唔唔、唔唔唔!?」
混合起來成了全新的汁液,揉合出在這個世界上只屬於她們的、只有她們兩個人可以品嘗到的秘密汁液。
從無垢的秘密花園中沉甸甸一雙一雙的果肉中,榨取出來的未成熟的果汁。
「唔喔!小兔姬妳太激烈了……我快要不能、呼吸……」
「啾啾、啾啾啾。這是剛才捉弄我的回禮~」
再加上少女的熱氣以及酸甜的唾液所製成的秘密混合汁,一邊用舌頭、喉嚨、鼻腔和心,深深的、深深的品味-
新鮮的精子在舌尖上跳動著攪在一起。
「等、等等,妳的雞雞在幹嘛!?」
「我的大雞雞說它很想和小萩的大雞雞玩耍呀~」
兩人的跨下此時也碰撞在一起,紫紅色和桃紅色的肌膚與肌膚之間互相重疊,女國中生的熱氣互相交織。
「嗯嗯、嗚……」
「啾啾啾。」
少女特有的鮮嫩淺紅色龜頭和龜頭互相纏繞,互相攪拌交換著體液。
小兔姬的大雞雞壓在小萩的大雞雞上面不停的磨蹭著,四顆睪丸互相撞擊,彼此已經有良好發育的胸部也互相擠壓著變形,乳頭時不時的相互碰觸摩擦著。
「嗚嗚嗚!」
「嗯哈~一起出來了呢。」
小兔姬的雙手把小萩的雙手食指交扣按壓在主殿的地板上,用身體的重量不讓她逃脫。
「小兔姬熱熱的精液全都噴在蛋蛋和大雞雞上了……」
「嘻嘻~小萩不也是一樣嗎?還噴到我的奶子上了唷~」
這個時候的她們應該是已經相愛的了,不是什麼美妙的相遇,也沒有要燃起來那樣的戀愛進退,豈止憧憬的告白,連戀人的宣言也沒有。
肉體和肉體依存的本能,和野獸想交配一樣的肉體關係就是這兩名少女-
「繼續射出來吧,我想要染上小兔姬的氣味、味道還有顏色。」
「嗯!我還要讓小萩的大雞雞吸收我更多更多的汁呢!」
所以這絕對沒錯,這就是『純愛』。
沒有其他外在的因素,只在兩個人之間萌生發育的,只屬於她們的戀愛。
「嘿咻~」
小兔姬用手搖晃著自己就算剛射完精也不見委靡的大雞雞,拍打的小萩的大雞雞。
啪-啪-
小萩也配合著搖晃下身。
啪啪-啪啪-
兩人的大雞雞互相撞擊著,殘留在尿道裡的精液這下可都甩了出來。
「嘿嘿,小萩想吃我的大雞雞嗎?」
小兔姬說完,小萩低頭看著她紫紅色的龜頭,嚥了口口水。
「想……我想要小兔姬的大雞雞……」
「我也想要吃小萩的,那我們交換吃吧?」
維持著小萩躺在地上的動作,小兔姬倒轉過身跨過了小萩的臉部讓自己的大雞雞挺出來,自己則是吃起了她的大雞雞,也就是所謂的扶她69式。
「是小兔姬的大雞雞,唔,真的好大,嘴巴要裝不下了……吮吮。」
小萩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將小兔姬的大雞雞努力的含進了根部。
「唔咕……」
吸了口氣,奮力一含!
讓大雞雞直搗她的喉嚨,大雞雞就這樣穿過了喉嚨最深處,進入了食道。
這讓喉嚨從外觀看起來明顯隆起,前後進出之際,喉嚨又隆起、又消下、又隆起,雖然難受,但一想到能帶給小兔姬無比的快感,小萩就甘之如飴。
「啊啊,好舒服啊小萩的喉嚨,我也要來品嘗小萩的,舔舔。」
小兔姬則是細細地舔舐著小萩的大雞雞,用舌腹輕巧的愛撫桃紅色的龜頭,輕咬住包皮又將之更往下拉了點,也細心地舔著包皮內側,任何有關小萩氣味的東西都不放過,就算是恥垢也一樣。
接著是用舌尖在馬眼的外圍畫著圈,轉呀轉的-
確認購濕滑後,舌尖伸了進去馬眼裡面,在她的尿道裡蠕動。
「嗚咿!?」
完全沒想到是尿道內側被攻擊,這奇妙的感覺讓小萩的身體抖了抖。
「不、不要刺激那裡呀……會、會尿出來的……」
小萩將大雞雞吐了出來勉強開口。
「蛤摀姆咧畝畝呀咕嚕西素(那就尿出來吧我會通通接住)~」
小兔姬的舌尖不斷刺激著尿道,小萩終於忍不住尿意了!
「嗚嗚嗚嗚!」
熱熱的金黃汁液軒湧而出,小兔姬連忙收回舌頭,順勢含住了大雞雞。
窸窣窸窣-
小兔姬毫不遲疑地就將小萩的放尿全都喝了下肚,待放完後她舔了舔舌。
「感謝招待……嗚!」
「咕嚕……咕嗚!」
與此同時小兔姬的大雞雞也在小萩的喉嚨裡宣洩而出,直直地射入小萩的食道裡,拼命的濺射。
「哈啊……哈啊……」
「我……我也很滿足……喉嚨內射什麼的……連食道都染上小兔姬的味道了……好幸福呀……」
小萩的神情恍惚,露出滿足的笑意。
在那之後,她們身體重疊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時間忽地一聲就過去了-
她們試過了所有能想出來的體位,雖然扶她的強大性慾大概也是一個原因……
但這樣做已經成為了她們常生活的一部分。
今時今日照樣在繼續-
***
後記:
貴安,河合艾梅莉的說。本周也是繼續色色,在神社裡面大玩特玩雞雞互相口交感覺好色哦,因為不是在室外是在室內所以沒有違背和母親們的承諾,小萩真聰明。
下一回終於要進入高中篇了,變成JK的小兔姬和小萩,兩人的戀情又會有何變數呢,敬請期待(?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