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VS.麵包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糖果,
一種華而不實的食物,
出現在你面前,
對你說 :「來吃我,來吃我啊。」
你的下一步是什麼?
會如同愛麗絲拿起"DRINK ME"字樣的瓶子一口飲盡,
如此魯莽。

麵包,
一種實而不華的食物,
放在高處,
對你說: 「來吃我,來吃我喔。」
你的下一步是什麼?
會在低處俯瞰說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你,
如此期盼。

近在咫尺,
卻無法狠下心來吃它,
遠在天邊,
必須努力很久去得到。

糖果毒衣,先甘後毒,
等你發覺時,已經太晚了。
麵包脆皮,先脆後軟,
引領一次兩次三次將它吃乾抹淨。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小心地品嘗糖果,驕傲地咀嚼麵包。

今天的夢,你好嗎?
今天的你,還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