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35章 皇子殿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玉珮化為齏粉的同時,金雷能量也順勢流向了封人景平的身上,電流在其身上流淌不停,接著在金光一閃之下發生了爆炸,金色煙塵當中,不知封人景平是否仍然安在,抑或已然是屍骨無存了。
文沐雨在射出金雷的同時,其身上的修為之力已達到可怕的虛魂化身層五成功力,右手一舉,頂上的陷堅鼎黃光大盛,此鼎頓時化為了一道黃光射向下壓而來的紫色巨鵲,如同一道利箭一般將其一穿而過。
文沐雨的右手同時朝上舉起,沉聲喝道,「五雷破!」她的腳下升起了金、青、蒼、赤、黃等五色的氣旋,將其身體包圍得嚴嚴實實的,緊接著,五色雷電從氣旋當中竄出,往文沐雨的右手集中而去,此時她的右手猶如戴著五色雷電所製的袖套一般,下一刻,五色閃電似是五把利劍般散發著強大的威勢,電閃雷鳴之間,空間彷彿像是要被撕裂了一般。
五色閃電順著文沐雨右手所指的方向,隨著陷堅鼎所射出的黃光一同沒入到了紫色巨鵲的身體當中,紫色巨鵲在一陣哀鳴之下,周身靈氣抖動不停,下一刻就化為了點點的紫火當場消散於無影了。
封人景平見狀大驚,雖說是兩種法器的合力一擊,但竟能夠如此輕易地將其紫鵲天翔破所化的紫色巨鵲擊碎,其中所蘊含的靈力究竟有多麼強大令人心驚不已。
他在心中思忖著,文沐雨有著手上的那兩件強大法器,修為又狂進到虛魂化身層的境界,即便是身懷九鵲破甲陣怕是也難以抗衡,於是,封人景平心中一邊思考著退走的可能性,一邊將眼神望向遠處的細聲大漢。
細聲大漢同樣望向了封人景平的方向,心中一陣驚懼流過,此時的他面色蒼白,冷汗直流。
「封魔…」封人景平正準備喝出什麼之時,現場突有數股強大的靈氣閃現,使得四方空間震顫不已,空間震動,神華流轉,三道刺眼的光華從天際一側激射而來,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結舌,幾乎與光華閃現的同一時間就出現在了封人景平的身後。
其中一道靈光破散,現出光華當中之人,他的外表似是名中年男人,嘴下留有一小撮鬍鬚,身著一身看似官服的服飾,不過卻是與虞朝的官服完全不同,另外兩人也同時現出身形,立於最先現形之人的身後,兩人穿著同樣的官服,也同樣是中年男子的外表。
雖然僅是一剎那的時間,不過文沐雨卻能感應出此三人均同是虛魂化身層的修為,而且修為並不弱,至少都有七、八成左右的修為。
最先出現的中年男子一手抓向封人景平的右手,口中叫喚著,「皇子殿下,不可!」此時,那轟隆隆的破空之聲這才傳到了眾人的耳中。
「你們…怎會在此!」封人景平訝異地問道。
中年男子答道,「我們是陛下派來保護皇子殿下的,平常無事之時隱匿在遠處,如今,見皇子殿下打算動用封魔體,此事事關重大,於是我等才不得不現身了。」
封人景平聞言,臉上的表情變了數變,先是疑惑不解,又變得憤怒不堪,最終又是面露喜色,「這些都不重要,既然有你們在,那就沒有必要動用封魔體了,你們幫我解決掉那些人,尤其是那持有九羽靈扇的小女子,我要將那九羽靈扇帶回去獻給父皇。」封人景平激動地說道。
中年男子聞言,淡然地說道,「不行,陛下的命令是,若是遇上殿下無法解決之事,並有危及性命之憂時,我等才能出手相助。」
封人景平說道,「這不就對了,你們既然都現形了,那就將這些人全殺了,也只是舉手之勞罷了。」
中年男子答道,「陛下的命令還有後文,就是我等若是現形,則必須盡快將殿下帶回衛國,不得有誤。」
封人景平聞言臉色大變,驚怒地斥道,「那不就是說我的任務失敗了?不行,這樣不行,你們走,我還能應付,我的封魔體還未使出呢!」
中年男子沉聲說道,「那就是我等判斷殿下有性命之憂的原因,陛下早就知曉殿下偷偷將封魔體帶走了。」
聽聞此言,封人景平嚥了口唾沫。
「以殿下目前的實力,若是真的解除封魔體的封印,絕對是會有性命之憂的,即便我等在場也將難以保證殿下的周全,於是這才現形,打算就此將殿下帶回衛國。」中年男子見封人景平表現的異狀,未待其開口將其打算和盤托出。
「不行!」封人景平怒喝。
此時,前方傳來文沐雨的話語聲,「沒錯,不行,今天誰都不能將此人帶走。」
緊接著,林萱芷的聲音也從同一方向傳來,「文長老,我看我們還是別攙和他們的事情了,各自離開可好?」
此話雖然是對著文沐雨所說,但林萱芷的雙目卻是望著那後來出現的三人,尤其是手抓著封人景平之人,明顯那人就是三人當中的為首之人。
若對手僅有封人景平一名虛魂化身層的修真者,以文沐雨如今所展現出來的強橫實力,或許還有一拚的機會,但對方一下就出現了另外三名虛魂化身層的高手,修為都還是接近大成之人,這下毫無懸念,若是對方有意,全力之下,文沐雨絕對是過不了三招就敗下陣來的。
文沐雨當然也知道這個道理,不過她好不容易壓制住對方,按照賭約她可是能得到對方的所有身家,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那九鵲破甲陣,而今竟然憑空殺出了三名虛魂化身層的高手,文沐雨心裡頭當然知道雙方的實力差距太大了,即便是手握熾聖九羽扇也無法匹敵。
文沐雨如今雖然因熾聖九羽扇破除境界障壁之力而暫時得到虛魂化身層的真元力,但畢竟本身修為仍是處於連魂層,無法發揮出全部的能力不說,手上的熾聖九羽扇也尚無法全力出擊,在目前的實力之下,絕對是敵不過四名虛魂化身層修士的聯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